无障碍说明

哈登竟吃到卡皇喂的饼 领先再多也难提前下班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112-132火箭,这场比赛中,詹姆斯-哈登全场出战34分钟,17投10中,三分球10投4中,得到了34分4篮板8助攻。

哈登34分率队大胜国王

最近一段时间,火箭战绩不错,拿下步行者、掘金之后,上场他们又大比分战胜了金州勇士。球队战绩回暖,詹姆斯-哈登的心情也很不错。有意思的是,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哈登在场边竟然很骚气的跳起了一段更衣舞。

当然,比起更衣,哈登更为骚气的,还是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今年夏天,球员工会曾经评选了一个“最难防守奖”,结果哈登力压詹姆斯、杜兰特等超级巨星,获得了这一殊荣。而这场比赛一开始,哈登就给年轻的福克斯上了一课。当时,哈登在45度面对福克斯的防守,哈登用一个试探后,突然加速突破,面对希尔德的夹击防守,哈登一个空中换手,上篮得分,打成2+1。

以前的时候,我们经常看到的画面是,哈登传球,卡佩拉吃饼,估计哈登也没有想到,他能够吃到卡佩拉喂的饼。比赛中,卡佩拉高位策应,人缝中,他看到了空切的哈登,随后卡佩拉顺势送出了一记精妙的击地传球,帮助哈登轻松将球打进。

如果说上半场属于克里斯-保罗的话,那下半场就属于詹姆斯-哈登了。整个上半场,哈登一共只得到了13分5助攻,但全场比赛,哈登得到了34分4篮板8助攻的数据。这其中,哈登保持着百分之百的命中率。当哈登带着瞄准器的时候,这样的大胡子就会变得很难阻挡。

熟悉火箭的球迷都知道,火箭大比分领先后,容易发生的一件事情,那就是浪投。今天的比赛就是这样,火箭多次将比分拉开,但又多次被对手追上,一个尴尬的数据就是,哈登虽然全场得分最高,但他的正负值只有+1在首发球员中是最少的。

或许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三节过后领先20分以上,第四节,德安东尼还是在大部分时刻都派上了主力。不过,对于德安东尼的谨慎,哈登应该已经非常熟悉。最终,全场比赛,哈登得到了34分8助攻,四连胜之后,火箭已经回到了正轨,目前火箭8胜7负暂时排在西部的第八位。现在,哈登和他的球队,可以正式重新起航。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