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星们的奢华玩物:梅西苏神定制纯金手机 曼城巨星玩豪车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据来自国外社交网络的消息,巴萨球员马尔科姆定制了一台价值3000多美元的黄金手机,与库蒂尼奥的纯钛手机来自同一家瑞典公司私人订制。

马尔科姆的纯金手机

马尔科姆自称加盟巴萨“实现梦想”,这从他把自己的梦想刻在了自己的手机上。近日他的一台私人订制手机被揭秘了,这是由瑞典一家公司制作的黄金手机。手机是黄金外壳,背面印着巴萨队徽、马尔科姆的名字和他在巴萨的球衣号码。据说,马尔科姆这台手机价值3000多美元,仅次于库蒂尼奥此前在同一家瑞典公司订制的价值4000多美元的纯钛手机。

此前库蒂尼奥定制的纯钛手机

介绍一件趣事,在国外社交网络上这条消息和手机图片被发布时,有网友幽默地跟帖写道:“我还以为是马尔科姆要抽奖送福利给球迷。”看来巴萨球迷们对马尔科姆还是非常喜爱的。本赛季马尔科姆表现出色,近期最高光一场比赛是欧冠第4轮小组赛,马尔科姆替补登场第一次触球就为红蓝军打进一球,帮助球队1-1战平国米,提前2轮晋级16强。

梅西、苏亚雷斯同样定制纯金手机

私人订制手机是很多球员的选择,在巴萨队内,梅西和苏亚雷斯此前也有专属于他俩的10号和9号手机。另外,这家瑞典公司专注于为足球明星订制手机,C罗、内马尔、波多尔斯基、法尔考等人的手机也是在这家公司制作的。

波多尔斯基、内马尔、C罗的定制手机同样出自这家公司

除了手机,球员们热衷的另一件奢侈品就是汽车了。现役球员当中藏车之最的人应该是C罗,他收藏的豪车恐怕需要一个停车场来停放。曼城俱乐部全队球员应该是买豪车最扎堆的一个群体,本赛季他们踢客场欧冠时,球员们把各自的豪车停在英国的机场外,打完客场飞回来之后再把车开回家。

当时埃德森、勒鲁瓦-萨内、凯尔-沃克、伯纳多-席尔瓦、拉希姆-斯特林和热苏斯等人的各品牌豪车在机场的停车场一字排开,让人叹为观止。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的座驾是价值20万英镑的宾利GTX700,比弟子们的车更贵,但瓜帅没开到机场去抢风头。

曼城巨星们的豪车

相比之下马尔科姆所在的巴萨,对汽车的执着程度就低了太多了,全队球员几乎全开着奥迪公司赞助的汽车。有时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萨日常新闻时,拍摄到球员们把车停在甘伯体育城停车场的画面,猛一眼让人错觉那是奥迪汽车的4S店。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