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多哈集训热身两场 伊拉克外另一对手待定

腾讯体育11月17日海口 (文/赵宇)12月中旬,国家队将结束在海南的冬训,前往多哈冲刺亚洲杯比赛。从腾讯体育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球队在多哈将踢两场热身赛,一场是跟伊拉克队,另外一场热身赛的对手还没有最终敲定。

根据国家队亚洲杯之前的安排,球队12月1日在海口集中,备战半个月时间。主教练里皮将利用这段时间重点演练球队的亚洲杯战术,然后根据小组赛对手的不同特点进行有针对性安排。

国足在西亚将进行两场热身赛

由于三个对手一个来自东亚,一个来自中亚,一个来自东南亚,特点不是很一样,所以国家队在跟这三个对手比赛时的策略恐怕也不尽相同。

12月中旬,球队将离开海口前往卡塔尔多哈,在那里继续针对亚洲杯进行集训。到时候除了中国队之外,也有不少亚洲杯参赛队在那里备战,联系热身赛就比较方便。

到目前为止,国足已确定在多哈跟伊拉克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虽然之前伊朗队也曾表示过希望在多哈跟中国队踢一场比赛,但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这场比赛还没有最终敲定。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国足亚洲杯开始前在多哈将踢两场热身赛,这样的比赛并不算国际A级比赛,将以教学赛的形式呈现。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