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局闪击得手 棕熊2-1郊狼收获客场胜利

腾讯体育讯-2018-19赛季NHL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场比赛遭遇对手完封的波士顿棕熊队背靠背做客亚利桑那,挑战郊狼队,结果棕熊队在开场3分钟内连进两球,此后他们顽强的防守住了郊狼队的反扑,最终以2-1的比分,终结两连败的同时也收获了这波连续4个客场之旅的第一场胜利。

本场看点

郊狼队面对棕熊队已经连续12场比赛不胜,本场比赛以逸待劳的他们面对客场两连败的棕熊队将迎来最好机会。客队多名主力本场比赛将作壁上观,包括了刚刚宣布将伤缺的贝热龙,后场方面,球队更是有5名主力后卫缺阵。

精彩回顾

开场仅仅1分钟,棕熊队就掀起了进攻高潮,球队的三组前锋在前场非常活跃,阿恰里在前场得球之后绕门射门,球虽然被郊狼队先发门将金佩尔扑出,但跟进的福斯巴卡-卡尔松补射将球打进,攻入了个人在大联盟的第一球,1-0棕熊队领先。

1分半后,棕熊队卷土重来,德布鲁斯克中场带球突进,他将球交给左侧跟上的马尔尚,后者摆脱了郊狼队头号防守型后卫亚尔马松,面对金佩尔单手反手推射,球打在左侧门柱,但跟进的德布鲁斯克轻松推射空门将球打进,2-0。

此时郊狼队才如梦方醒,球队开始在场面上完全占据了压倒性的主动,背靠背作战的棕熊队完全喘不过气,不过门将哈拉克表现神勇,为球队守住比分。第17分钟,棕熊队一度再入一球,后卫格热塞克一度通过远射打入一球,不过郊狼队发起挑战,裁判通过录像回放认定棕熊前锋比约克干扰门将在先,进球无效,郊狼队躲过一劫。

第二节开始,郊狼队就送出犯规,但球队强大的特勤组反而在场上造成了更多的威胁,终于当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的时候球队的三组前锋在前场奋勇的争抢制造了机会,他们迫使棕熊后卫劳佐恩后场出球出现失误,伊诺斯特罗扎得球之后迅速带球到门前,他漂亮的做出假射的动作后将球分给了门前的理查德森,后者赶在哈拉克做出扑救动作之前轻推将球打进,2-1,郊狼队扳回一城。

此后郊狼队继续占据主动,他们的高压进攻让棕熊队喘不过气,但哈拉克的防守依旧非常神勇,帮助球队带着领先进入到第三节。

第三节,棕熊队开始加强场面上的控制,他们并没有选择一味的退守,单节射正数他们始终处于领先,虽然第6分钟克雷伊奇送出犯规,但棕熊队的特勤组表现顽强,成功守住了比分。最后时刻,郊狼队的格拉布纳制造犯规,他们撤下门将形成6打4,但棕熊队沉稳的守住比分,2-1顽强的击败了郊狼队,终结连败。

球员数据

棕熊队门将哈拉克本场比赛做出30次扑救,扑救率达到了96.8%;后卫克鲁格出场25:36,领跑全队,净胜分位+2。

(Joseph)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