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6记三分创赛季新高 那个熟悉的CP3真回来了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112-132输给火箭,这场比赛中,克里斯-保罗全场出战32分钟,9投7中,三分球8投6中,得到了24分4篮板9助攻。这其中,保罗6记三分,创下了个人本赛季的三分命中数新高。

赛季刚开始的时候,火箭连战连败,克里斯-保罗手感全无,很多球迷都吐槽保罗是毒瘤,年薪4000万美元的合同,锁死了火箭的未来。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保罗逐渐找到了状态。尤其是之前对阵步行者和掘金的比赛,保罗都有着非常高效的表现。

尽管,上一场战胜勇士,保罗全场10投4中,只得到了10分7助攻的数据,但火箭还是大比分拿下了对手。此番面对国王,保罗证明自己并非偶尔露峥嵘,那个熟悉的圣保罗,又回来了。

自从来到火箭之后,克里斯-保罗也在逐渐进行改变。上个赛季,克里斯-保罗场均出手6.5次三分,达到了职业生涯新高。这个赛季前12场比赛,尽管保罗状态不佳,但他场均仍然会出手5.8次三分。

国王队可能不会想到,今天的比赛,他们是被保罗的三分击倒。首节比赛,保罗三分球4投3中,得到了12分。这其中,第一节的比赛结束之前,保罗迎着防守命中压哨三分,有网友调侃,保罗绝对是联盟的压哨之王。

当然,保罗能做的,肯定不只有三分,面对国王的这群年轻人,保罗不断的在给对手上课。如果说首节是三分课的话,第二节就该是背打课了。虽然保罗的身高不高,但他很明白如何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第二节比赛,面对希尔德,保罗先是运球往里坐,随后转身命中高难度2+1,在哈登下场休息的情况下,保罗带队将双方分差拉开。保罗半场18分,火箭71分,看了火箭上半场的表现,很多人都感慨,这才是火箭。

保罗能给火箭带来的,不仅仅是进攻,还有防守。你可能不会想到,在比赛的第三节,保罗死磕对方中锋考利-斯坦不落下风。随后一个回合中,保罗又演示了经典小打大方式,面对考利-斯坦外线三分命中。

最近,有媒体报道称,克拉克生日,保罗送给克拉克一辆奔驰GLE63,据悉,这款车的价格超百万。很多网友都感慨,保罗真的是一位土豪队友。当然,有人会说,年薪4000万美元,这点钱不算什么。但如果你是克拉克,这样的队友你会不喜欢么?

球场外送奔驰,球场内送三分,今天的比赛,保罗三分球8投6中,得到了24分9助攻。至少对阵国王,保罗的表现也是土豪级别的。如果接下来的比赛,保罗能够保持这样的“土豪表现”,上赛季的那个火箭,也就真正的回来了。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