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尼批前国脚妒忌现在三狮:他们就是见不得别人好

鲁尼已经告别三狮军团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在索斯盖特的率领下,英格兰队在今夏俄罗斯世界杯杀进四强,这也是1966年夺得世界杯冠军之后三狮军团在世界大赛的最好成绩。对此,刚刚踢完英格兰最后一场比赛的鲁尼披露,有些英格兰前国脚非常妒忌现在英格兰队的表现和成绩。

如果英格兰队能够在本周日的欧国联小组赛中击败克罗地亚,就能晋级到明夏的欧国联决赛周半决赛,届时三狮只需2场比赛就有机会夺得最近几十年第一个国际大赛冠军,鲁尼披露,这也让不少前英格兰国脚感到不爽。

120场比赛为英格兰攻进53球的鲁尼说:“我知道有些前国脚,他们说过不希望现在这支英格兰队表现出色,那是错误的,我不会这样,我现在是英格兰队的球迷,我想要英格兰表现出色,我很骄傲曾经为英格兰出场这么多比赛,我总是为此感到自豪。”

“但我的时代已经过去,我很开心我曾经为英格兰队做过贡献,我现在非常期待在未来几年看到这支英格兰队表现出色,并且继续取得进步。希望这支球队能够把一个冠军带回家。”

鲁尼17岁就入选英格兰队,并且为三狮军团效力了15年半,这名前英格兰队长指出,因为这支英格兰队有不少天才球员,让他很看好他们的未来,特别是18岁的桑乔:“我对桑乔一点都不吃惊,他绝对是一个天才,我没有妒忌,我现在是球迷,我的时代已经过去,我为他感到兴奋,我为所有英格兰球员感到兴奋,为英格兰队感到兴奋。”

“对于这支球队来说,现在是一个向前迈进的好机会,他们已经杀进了世界杯半决赛,但他们不能后退,不能学那支1990年的英格兰队,他们有潜力更进一步,这是一支年轻的英格兰,但我可以看到他们的精神状态都很棒,他们会更加努力。”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