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0.3秒三分绝杀!76人加时险胜黄蜂 沃克空砍60分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费城76人队客场挑战夏洛特黄蜂队,在这场东部第5名和东部第7名的较量中,黄蜂队核心肯巴-沃克33投21中砍下生涯新高的60分,但吉米巴特勒在加时赛还剩0.3秒时命中三分绝杀,帮助76人122-119战胜黄蜂。

沃克空砍60分

本场之星:肯巴-沃克

尽管黄蜂队没能取胜,但沃克的超神表现值得我们尊重,他上半场就砍下23分,凭借自己的力量支撑着黄蜂队。第三节他再度砍下16分,第四节砍下19分,加时赛中又命中关键中投。最终,沃克33投21中得到生涯新高的60分,创造了个人单场得分纪录和本赛季的球员单场得分纪录。

球员数据:

76人队这边,恩比德砍下33分11篮板3助攻2盖帽,西蒙斯23分11篮板9助攻,雷迪克23分,巴特勒15分3篮板4助攻。

黄蜂队这边,沃克砍下生涯新高的60分,还有7篮板4助攻4抢断入账,兰姆得到20分10篮板,科迪-泽勒10分7篮板4助攻。

比赛回顾:

开场之后,恩比德在低位的勾手为球队率先得到两分,随后,肯巴-沃克面对恩比德的防守命中中投还以颜色。76人全队多点开花,他们在西蒙斯的串联之下打出一波12-4,雷迪克连续命中2个三分球将比分继续拉开。黄蜂试图缩小差距,但恩比德在内线的翻江倒海让他们束手无策,大帝在第一节就砍下18分,帮助76人队在第一节42-30领先对手。

第二节比赛,手感火热的雷迪克和恩比德延续着第一节的手感,雷迪克命中中投,恩比德命中三分,将球队的领先优势拉大到17分,而黄蜂队靠肯巴-沃克一人的进攻苦苦支撑,他依靠自己的节奏和速度连续突入禁区得分,随后又命中三分球。尽管黄蜂队其他球员手感不佳,但他们加强了防守,将比分缩小到了个位数。半场结束,76人63-56领先。

下半场一上来,黄蜂队凭借着兰姆的突破和沃克的空切得分将分差缩小到3分,76人的手感突然迷失,5分钟里仅得3分,黄蜂队就此反超了比分。暂停之后的76人做出了调整,两队的比分陷入了僵持,双方在第三节后半段交替领先7次,沃克的火热手感帮助球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取得领先,黄蜂队86-82反超比分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黄蜂队新秀迈尔斯-布里奇斯大帽富尔茨之后又命中三分球,而76人队趁着肯巴-沃克下场休息,将比分改写为89平。随后,穆斯卡拉命中三分,76人反超比分,本场手感一般的吉米-巴特勒也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依靠突破造成杀伤,几次站上罚球线为球队扩大领先优势至10分,但沃克连续命中上篮和三分,顽强的黄蜂队在沃克的带领下将分差抹平。随着巴特勒绝杀不中,双方110-110打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培根的上篮得分为黄蜂队占得先机,但随后雷迪克连得5分,恩比德突破造犯规站上罚球线,76人在还剩不到2分钟时119-114领先。沃克再次站了出来命中跳投,兰姆突破达成2+1,比分又一次被黄蜂扳平。比赛还剩0.3秒时,吉米-巴特勒命中三分绝杀,76人就此获胜。

巴特勒0.3秒三分绝杀黄蜂

null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西蒙斯、雷迪克、吉米-巴特勒、穆斯卡拉、恩比德

黄蜂:沃克、兰姆、巴图姆、马文-威廉姆斯、科迪-泽勒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