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老将一杆领先RSM精英赛 期待赢比赛进军奥古斯塔

领先者豪威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美巡赛RSM精英赛在佐治亚州圣西蒙斯岛的滨海球场结束第三轮比赛。39岁的老将查尔斯-豪威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 )在周六打出68杆之后,以194杆低于标准杆16杆的成绩仍然保持在了领先榜上。他希望赢得比赛,从而获得明年大满贯美国大师赛的参赛资格。

今天比赛一开始,豪威尔三世就抓到两个小鸟,这让他一度有了五杆优势领先。但四个小时之后,他好像想起了自己并不轻松的职业生涯,领先优势被蚕食,最终保持了一杆优势领先。

这位39岁的选手有过两次美巡赛的胜利,但如今的他距离上一场胜利已经有11年之久,中间隔了332场比赛无胜。“我现在有机会赢比赛,周四早上感觉到了,”豪威尔说。

离豪威尔最近的钱普今天连抓四个小鸟,交出66杆。他上个月在密西西比赢得了桑德森农场锦标赛(Sanderson Farms Championship ),过去的15场比赛里有12次都进入了前十名。也是本周的比赛里,豪威尔面临的最强对手之一。

另一位选手戈尔,几周前刚刚通过了保险经纪人资格考试,成为了一位保险经纪。本周在回归赛场之后,他36洞之后并列第二,周六的第三轮比赛上抓到了三个小鸟,推进一个长达18英尺的老鹰推,打出66杆。明天也有机会赢得最后的胜利。

名将韦伯-辛普森打出63杆,目前两杆落后领先榜,而与他并列的还有 Ryan Blaum (65)。这一天,有10位选手都在5杆之内,包括还有这座海岛的本土居民扎克-约翰逊,他周六打出了65杆。这让周日的比赛注定激烈。

对于54洞领先者豪威尔来说,如果赢得这场胜利意义深远。因为冠军可以获得美国大师赛的邀请,而他正是在奥古斯塔长大的。2007年他在Riviera赢了第二个美巡赛冠军,上一次获得54洞领先是在10年钱的滚石(Turning Stone),那场比赛现在已经不复存在。

(沫沫)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