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三节22+7武切维奇36+13 魔术终结湖人四连胜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四连胜的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最终武切维奇砍下36分13篮板帮助魔术以130-117战胜湖人,迎来两连胜,奥古斯丁22分,湖人的詹姆斯仅打三节得到22分7助攻,英格拉姆17分,湖人四连胜遭终结。

本场之星:武切维奇统治内线

由于武切维奇在内线一柱擎天,让魔术整场比赛是占据主动,三节就领先19分,末节在湖人追分之际,又是武切维奇的强势2+1确保领先优势,最终魔术轻松击败湖人迎来两连胜,武切维奇全场出战31分钟23投15中砍下36分外加13篮板另有2次抢断。

球员数据:

湖人:詹姆斯22分7助攻4篮板,英格拉姆17分6篮板7助攻,麦基11分,库兹马8分6篮板,史蒂芬森19分,哈特13分,波普10分,波尔0分5篮板4助攻。

魔术:武切维奇36分13篮板,奥古斯丁22分,福尼耶15分5篮板,戈登12分6篮板,罗斯13分,西蒙斯12分,班巴8分。

比赛回顾:

湖人四连胜后士气正旺,首节他们继续保持这种态势,取得31-25的领先,不过湖人在第二节进攻突然哑火,魔术单节打出37-22的得分,一节净胜15分,从而以62-53反超并领先结束上半场,詹姆斯半场得到15分5助攻,魔术的奥古斯丁砍下全队最高的11分。

第三节魔术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5分,不过湖人一波8-0后追近比分,魔术进攻再次找到感觉9-0后两队的分差再次来到17分,福尼耶突破命中后,两队的分差第一次来到20分,最大领先一度来到21分,魔术单节再次净胜10分(38-28),三节战罢以100-81领先。

末节湖人无力追分,魔术始终保持将近20分的优势,湖人主帅沃顿也没有再上詹姆斯的意思,虽然湖人曾将分差缩小到10分,不过依然无力逆转比赛,最终魔术主场以13分的优势击败湖人,在终结对手四连胜同时,迎来两连胜。

两队首发

湖人:詹姆斯、英格拉姆、麦基、库兹马、波尔

魔术:武切维奇、奥古斯丁、福尼耶、戈登、艾旺杜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