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德斯特:终于回家!离开的第一天就开始想念科隆了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时分,德乙球队科隆队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法国前锋安东尼-莫德斯特回归该队,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半的工作合同。此前,莫德斯特在中超球队中超球队天津权健踢了一个半赛季。

莫德斯特重返科隆非常开心

对于重返科隆的结果,莫德斯特也非常开心,他对该俱乐部官方网站记者说道:“能够回到这里,能够再次与昔日队友重新聚首,我非常感恩,也非常开心。虽然我曾经短暂离去,然而科隆这座城市始终关心着我,并且过去几周时间里一直都在帮助我离开中国。我真心希望自己能够回馈俱乐部的这种支持,并将不遗余力的帮助球队取得成功。我已经迫不及待的希望为科隆队登场亮相了。”

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莫德斯特写道:“今天,我终于正式作出了决定,科隆,我回来了!实际上,在我刚刚离开科隆的第一天,我就开始想念她了。只有在离开之后,我才真正知道科隆对于我来说到底有多重要。科隆重新向我发出了召唤,我感到非常开心,我将与这家俱乐部一同迎接光明的未来。”

莫德斯特现年30岁,他在2015年至2017年间效力于科隆,并且在73场正式比赛中攻入了45粒进球。2017年夏天,天津权健成功引进莫德斯特,在随后一年半的时间里,这位法国前锋在各项赛事中总共为该队出场29次、打入16粒进球。

在接受俱乐部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科隆俱乐部管理总监阿尔敏-威赫说道:“在过去几周的时间里,我们一直与莫德斯特保持着密切的联络。当我们得知自己有机会解决莫德斯特的合同问题时,俱乐部上下都决心不惜一切代价请回这名法国前锋。莫德斯特是一名优秀的前锋,更加重要的是,他还非常了解我们这支球队,我们这家足球俱乐部,甚至是科隆这座城市。或许莫德斯特算不上什么超级明星,但这次他是以科隆队的一部分这一身份回归的球队。”

不过现在看来,莫德斯特重返科隆的道路,绝对不会平坦。此前莫德斯特曾经以天津权健欠薪为由离开这家中超俱乐部,之前几周他一直在与科隆U21青年队一同进行训练,而天津权健也已经将该名法国前锋上诉到国际足联。因此,虽然科隆队单方面宣布了莫德斯特的回归,然而这并不代表天津权健对该名球员的上诉已经仲裁结束。实际上,为了引进莫德斯特,天津权健总共花费了将近7000万欧元(包括租借费、买断费以及今年夏天刚刚缴纳的转会调节费),因此这家中超俱乐部必定会上诉到底。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