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罗回皇马7大理由:“仇人”主帅已离去 竞争对手正低迷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呼吁J罗回皇马的舆论声音越来越多。西班牙《阿斯报》刊登了一篇文章,列出了J罗回皇马的7大理由,这7条也是对J罗有利的内容。当年赶走J罗的齐达内已不再是皇马主帅,J罗的几位竞争对手目前正处于低迷中。

阿斯报:J罗回皇马的几大理由

理由一:拜仁不愿意执行买断条款

J罗与皇马的合同签到了2021年。目前他以租借身份效力拜仁,拜仁拥有4200万欧元买断球员的权利,但他们决定不激活这一条款。拜仁计划2亿欧元的建设资金,但他们高层认为引进法兰克福前锋约维奇这样的青年才俊更符合他们的战略。既然拜仁不想留下J罗,那么J罗就回伯纳乌吧。

理由二:不待见J罗的齐达内不在了

齐达内是J罗离开皇马的主要原因。虽然哥伦比亚人没有在皇马收获自信,但他本人并不想离开皇马,可是齐达内要求他离开球队。在皇马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皇马一共参加了59场比赛,J罗只踢了33场,他的出场分钟数占比只有34%,他是齐达内板凳席的长期看客。如今皇马主帅已经换成了索拉里,昔日的“饮水机看护员”塞瓦略斯都能获得新生,J罗有理由对未来充满期待。

不待见J罗的齐祖已经离开

理由三:J罗自己梦想回到皇马

J罗也是一位有“儿皇梦”的球员,而且他表达这个说法并非在他加盟时为了迎合皇马球迷,而是他真的从小就喜欢皇马。在为皇马效力时,马德里的市民们经常看见J罗留恋于西班牙首都的街道和名胜。J罗也在慕尼黑生活过,他何曾把德国城市当作他家乡一样轻松写意地逛街打发时光呢?

J罗的梦想是在皇马成功

理由四:J罗是一名能进球、能助攻的中场

效力皇马期间,J罗总共踢了111场比赛,打进了36球,助攻46次。今夏葡萄牙巨星C罗离去后,导致皇马在本赛季进球缺乏创造性。球队西甲进球榜上,皇马的进球数仅略多于巴萨的一半,甚至不如塞维利亚和塞尔塔,这在往年是不可想象的。J罗回到皇马,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加强皇马的进攻,这是皇马目前迫切需要的事情。

理由五:几名竞争队友目前正低迷

一支球队里总有内部竞争,在皇马这样的豪门内,竞争尤其激烈。对J罗而言有一个好消息,他的几位主要竞争对手目前正处于低迷,包括伊斯科、阿森西奥和贝尔,有的是捞不着出场机会,有的是出场也如同打酱油。J罗回到皇马,不再担心被他们挤掉自己的出场机会,甚至有希望一举占据主力位置。

理由六:皇马无需投入大笔引援转会费

如果J罗不回皇马,则皇马需要花一大笔钱在转会市场去购买攻击手。看看如今这个物价飞起的转会市场,随便一个稍微有点名气的中前场球员,弗洛伦蒂诺不拿出1亿欧元以上去报价,都不好意思跟对方俱乐部打招呼。所以,J罗回皇马,直接可以帮战舰省下一大笔投资。

理由七:J罗被伯纳乌球迷喜爱

虽然人在拜仁,但J罗一直与伯纳乌之间保持着强烈的联系。他的回归将意味着双方互相重新找回失去的爱。而且,J罗的回归有助于皇马重新赢得美洲市场。在J罗效力拜仁期间,皇马在美洲的营销工作受到了严重影响。

综上,J罗回皇马,是一件对皇马和球员本人都有利的事情。一名球员加盟或回到皇马,时机非常重要,J罗现在就占了这个天时。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