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翟晓川谈男篮红蓝队合并:心理目标统一了就没问题

晓川本赛季联赛中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8日,北京队在主场以99-83击败江苏队。赛后球队前锋翟晓川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入选国家队一事,他表示只要大家的心理目标统一,红蓝两支球队的融合也就没什么问题。

“用全队的防守去防对方的内线外援,他们有内线优势,我们也有贾斯汀-汉密尔顿、朱彦西去顶。每个人都非常努力,集体的力量是最大的。”谈及此役赢球的原因,翟晓川说道,“他们的外援斯隆是CBA老熟人了,能力较强,对他也很重视,王骁辉和张才仁对斯隆防守做得都比较好。”

本场比赛,北京队年轻球员张才仁得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14分,对此翟晓川表示:“(张才仁)今天打得很主动,也很有自信,希望他继续保持。”

不久前,翟晓川入选了新一届的中国男篮大名单,他表示:“国家需要,我就义不容辞为国家去努力。现在伤病恢复得还可以,但是体能还是有差距,起码能打比赛了。感谢篮协、姚主席、李楠指导对我的信任,我会全力以赴去为国家奉献力量。”

而在谈到红蓝两队第一次合并的问题时,翟晓川认为:“大家都有一颗为国效力的心,只要心理的目标统一了,那也就没什么问题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