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内巴切零封加拉塔萨雷 博斯20分伊萨奇巴希豪取五连胜

腾讯体育讯 2018-2019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结束第五轮的全部较量。焦点战中,上轮惨遭零封的费内巴切一扫颓势以3:0完胜加拉塔萨雷。伊萨奇巴希延续强势表现,完胜升班马土耳其航空,五连胜不失一局继续领跑积分榜。

博斯科维奇20分冠全场 伊萨奇巴希未失一局豪取五连胜

主场迎战升班马土耳其航空,伊萨奇巴希主教练莫塔没有丝毫怠慢,尽遣主力迎战,三大核心外援博斯科维奇、拉尔森和金软景全部首发亮相。强阵出击的伊萨奇巴希毫无悬念的以3-0(25-14,25-21,25-23)击败土耳其航空。土耳其航空整场状态一般,虽在二、三局能与对手相持到局末,但关键分把握能力较差,只能吞下失利苦果。

此役,伊萨奇巴希女排三人得分上双,接应博斯科维奇发挥出色,砍下全场最高的20分,外援主攻拉尔森和金软景也各自收获10分。土耳其航空队,捷克老将哈维利科娃贡献全队最高的18分。豪取五连胜的伊萨奇巴希仍未丢掉一局,雄踞积分榜榜首。

瓦尔加斯继续神勇表现 费内巴切零封加拉塔萨雷

两大传统豪门费内巴切与加拉塔萨雷新赛季表现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费内巴切上两轮连续遭遇瓦基弗银行和伊萨奇巴希,结果都铩羽而归。加拉塔萨雷更是大跌眼镜,联赛开赛仅四轮却已经遭遇了三连败。

此番交手,两队都派出最强阵容,希望用胜利帮助球队走出困境。首局比赛,坐镇主场的费内巴切来势汹汹,主攻伊尔德里姆的发球轮接连破坏加拉塔萨雷的一传,费内巴切一举取得8-0的梦幻开局。此后确立优势的费内巴切越打越顺,以25-19拿下首局。

输掉首局的加拉塔萨雷第二局状态依然没有起色,费内巴切趁势扩大战果。在塞尔维亚二传安东尼耶维奇的组织下全队多点开花,艾达、瓦尔加斯和布里西奥的进攻频频得手。随着博兹的发球失误,费内巴切轻松的以25-16再下一城。

如梦方醒的加拉塔萨雷第三局慢慢找回状态,中局一度取得14-11的领先。不过局末阶段,加拉塔萨雷又出现了关键分无人依靠的情况。反观费内巴切的古巴外援瓦尔加斯能够挺身而出,扣球和发球接连得分,帮助队伍以28-26锁定胜局。

此役,费内巴切发扣拦三大得分手段全面占优:扣球37-30,拦网9-2,发球11-2,仅在自失上以27-21落后。“天才少女”瓦尔加斯贡献全场最高的16分,主攻布里西奥拿下12分,副攻艾达也有11分入账。加拉塔萨雷仅有博兹一人得分上双,收获12分。完败的加拉塔萨雷已经遭遇四连败。

本轮其他两场比赛,坐镇主场的贝伊利克以3-0(26-24,26-24,25-20)完胜恰纳卡莱,贝伊利克两名美国外援表现强势,李和德鲁斯各自斩获20分和18分。升班马安卡拉高速公路以3-0险胜(26-24,25-23,29-27)浩克银行。高速公路的白俄罗斯接应图玛斯力夺18分。浩克银行的西蒙拿到12分。

尼吕费尔与贝西克塔斯的较量中,拥有荷兰外援贝利恩的贝西克塔斯后来居上,以3-1(23-25,25-18,25-19,25-15)逆转尼吕费尔,雷赫柳克贡献全场最高的23分,贝利恩收获12分,其中拦网3分。

(tofu)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