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爱赛:特鲁姆普轰两破百 6-3沙拉夫决赛战火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2018-2019赛季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场半决赛中,名将特鲁姆普打出两杆破百,6-3阻止了“黑马”沙拉夫前进的脚步,特鲁姆普打进决赛将和奥沙利文争夺冠军。

特鲁姆普最近两个赛季状态平平,上赛季卫冕欧洲大师赛冠军后,此后一系列表现不理想,本赛季开局延续低迷,仅在中锦赛和国锦赛打进八强。本站赛事特鲁姆普状态回归,零封利索夫斯基,连胜布雷切尔和瑞恩戴,在半决赛中遭遇赛事黑马沙拉夫,后者生涯首次打进排名赛四强。

比赛首局沙拉夫一度给特鲁姆普制造威胁,连续获得上手机会,零敲碎打下在42分后失误,特鲁姆普此后凭借一杆54分在这局建立优势,85-42胜出首局总分1-0领先。第二局中,特鲁姆普在进攻端开始展现威力,上手后单杆107分破百拿下这局,取得2-0领先开局。

第三局中,特鲁姆普继续凭借出色的进攻压制对手,沙拉夫连续拼长台没能叫位彩球,特鲁姆普连得68分制胜拿下这局3-0领先。第四局中,特鲁姆普在这局一度零敲碎打下比分领先,此后沙拉夫凭借单杆65分拿下这局,扳回一局总分1-3落后。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特鲁姆普再度找回进攻手感,上手单杆108分完成本场第2杆破百,同时也是个人本届赛事第6杆,比分来到4-1领先。第六局中特鲁姆普稍显松懈,连续长台拼球失误给对手机会,沙拉夫建立起53-17的领先,最后一颗红球特鲁姆普叫位失误,随后安全球直接送袋口,沙拉夫上手拿下这局2-4落后。

第七局沙拉夫状态继续回升,开球后抓住特鲁姆普失误直接长台上手,单杆76分超分拿下这局,连追两局沙拉夫3-4仅落后一局。第八局中,连续丢分的特鲁姆鲁终于在这局重新找回手感,拼进红球后做防守,沙拉夫随后安全球失误,特鲁姆普再度上手单杆97分险些再次破百,拿下这局5-3来到赛点。接下来第九局特鲁姆普没有再给对手机会,率先上手取得35-0的优势,此后再度获得拼球机会,上手83-7超分拿下这局,总分6-3击败沙拉夫。

特鲁姆普职业生涯首次闯进北爱赛决赛,接下来将和奥沙利文争夺冠军,“特奥会”将在北爱赛决赛上演。两人此前曾经22次交手,奥沙利文12胜10负稍占优势,最近3次交手保持全胜,此前两人决赛曾经交手7次,特鲁姆普4胜3负占据优势。奥沙利文冲击生涯第34冠将继续毕竟亨德利,特鲁姆普则将力争拿下个人排名赛第9冠。(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