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国联-苏格兰4-0胜阿尔巴尼亚 弗雷斯特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欧国联C联赛第1小组,苏格兰客场4比0大胜阿尔巴尼亚升至小组第一,阿尔巴尼亚确定垫底降级。弗雷斯特梅开二度,弗雷泽传射建功,史蒂芬-弗莱彻罚入点球。阿尔巴尼亚的马夫拉伊还被红牌罚下。

阿尔巴尼亚在3场小组赛过后形势严峻,本场如果不能获胜他们就将铁定垫底宣告降级。而苏格兰仍有机会争夺小组头名升级。阿尔巴尼亚本场由陶兰特-扎卡领衔出战,梅穆沙伊、马夫拉伊、维塞利也登场亮相。苏格兰方面,弗雷泽和克里斯蒂搭档锋线,阿姆斯特朗坐镇中场。

开场第14分钟,克里斯蒂的妙传制造机会,弗雷泽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苏格兰1比0领先阿尔巴尼亚。第18分钟,格雷兹达传球,马纳伊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21分钟,马夫拉伊暴力犯规被红牌罚下,阿尔巴尼亚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33分钟,弗雷斯特传球,克里斯蒂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三分钟后,帕特森妙传,弗雷斯特禁区右翼的攻门偏出远角。

第42分钟,史蒂芬-弗莱彻传球,弗雷泽远射被门将挡出,史蒂芬-弗莱彻再射被封堵。上半场的补时阶段,阿姆斯特朗尝试远射,马纳伊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史蒂芬-弗莱彻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苏格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0分钟,格雷兹达传球,尤祖尼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5分钟,克里斯蒂送出直传球,弗雷斯特远射命中左下角,苏格兰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5分钟,罗伯逊传球,麦克托米奈远射没有打正,随后史蒂芬-弗莱彻攻门被封堵。第66分钟,梅穆沙伊的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67分钟,弗雷泽送出助攻,弗雷斯特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上角,苏格兰4比0领先阿尔巴尼亚。在2018-19赛季为俱乐部和苏格兰队出场的16场比赛中,弗雷泽制造了13球(5个进球+8次助攻)。

第69分钟,罗伯逊的远射高出横梁。第80分钟,罗伯逊传中,菲利普斯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最终,苏格兰4比0大胜阿尔巴尼亚。

双方出场阵容:

阿尔巴尼亚(3-5-2):

门将:1号贝里沙

后卫:15号马夫拉伊、6号西姆什蒂(52分钟,18号德尔马库)、5号维塞利

中场:17号比纳库、9号梅穆沙伊、14号陶兰特-扎卡、20号卡切(27分钟,4号伊斯迈利)、22号尤祖尼

前锋:7号格雷兹达、10号马纳伊(62分钟,19号巴拉伊)

苏格兰(4-4-2):

门将:1号埃伦-麦克格里格尔

后卫:5号麦肯纳、3号罗伯逊、2号帕特森、4号巴特斯

中场:9号史蒂芬-弗莱彻(68分钟,18号菲利普斯)、8号阿姆斯特朗(61分钟,17号麦克托米奈)、6号卡鲁姆-麦克格里格尔、7号弗雷斯特

前锋:11号弗雷泽(73分钟,20号拉塞尔)、10号克里斯蒂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