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国联-葡萄牙0-0平意大利夺头名出线 因西涅屡失良机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3时45分,欧足联欧洲国家联赛A级第3小组一场焦点战在米兰城圣西罗-梅阿查球场打响,意大利队主场0-0战平葡萄牙队,葡萄牙队提前夺取小组头名,意大利锁定小组第二。因西涅多次错失进球机会,因莫比莱也打丢单刀。葡萄牙在夺得小组头名出线之后也进入了欧国联A级的附加赛,葡萄牙将会和A级另外的三个小组第一争夺欧国联的冠军和一个2020年欧洲杯的席位,附加赛的半决赛将在明年6月开打。

比赛焦点

  1. 第三小组尘埃落定:本战前,本组波兰队已确定降级。意大利唯有取胜才能保住争夺头名的希望,葡萄牙客场逼和意大利后,本组小组第一、小组第二排名落定,葡萄牙提前夺取头名。
  2. 基耶利尼百场:本战是基耶利尼的百场里程碑。
  3. MVP 帕特里西奥:葡萄牙国门3次扑救,其中不乏救出因莫比莱单刀的精彩扑救,加上意大利射手们表现低迷,占据优势的意大利无缘破门。

精彩回放

C罗继续缺席,意大利队方面,基耶利尼第100次代表意大利出战,因西涅、基耶萨、因莫比莱组成攻击线搭档,中场巴雷拉出任奇兵。葡萄牙队方面,布鲁马、安德烈-席尔瓦和贝尔纳多-席尔瓦组成攻击线搭档。

第5分钟,因西涅弧顶处劲射被门将扑出,随后因莫比莱小角度射门偏出。第7分钟,弗洛伦齐外围劲射打偏。第11分钟,布鲁马的攻门被基耶利尼封堵。第19分钟,巴雷拉中距离攻门打偏。第24分钟,比拉吉左路突入禁区,与坎塞洛接触后倒地,裁判拒绝吹罚点球。

第34分钟,意大利错过机会,因莫比莱接到直传突入禁区右路形成单刀,但他的攻门被门将帕特里西奥扑出。第36分钟,因西涅右路任意球开入禁区,博努奇后点头球攻门,球贴着门柱偏出!

第42分钟,比拉吉外围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弗洛伦齐凌空补射打高。第49分钟,比拉吉左路传中,费德里科-基耶萨在点球点处摆脱防守推射,球被后卫一挡后略略偏出!第64分钟,马里奥-鲁伊外围左脚劲射被后卫封挡。第74分钟,坎塞洛右路内切横传,若奥-马里奥晃倒基耶利尼后距门14米处转身右脚抽射,球高。

第76分钟,葡萄牙队安德烈-席尔瓦右路传中,威廉-卡瓦略在大禁区线附近左脚大力抽射,多纳鲁马神勇侧扑将球扑出!第84分钟,因西涅中场奔袭后禁区弧顶处起右脚弧线球射球门右下死角,球略略偏出。伤停补时第2分钟,意大利开出右路角球,佩莱格里尼点球点处头球攻门落入门将怀中。

数据统计

意大利队全场比赛在控球、场面方面占据绝对优势,射门次数和射正次数也取得领先。但苦于锋无力,意大利无缘破门。

出场阵容:

意大利(4-3-3):22-多纳鲁马/16-弗洛伦齐、19-博努奇、3-基耶利尼(队长)、4-比拉吉/6-维拉蒂(7-洛伦佐-佩莱格里尼,第81分钟)、8-若日尼奥、18-巴雷拉/14-费德里科-基耶萨(11-贝拉尔迪,第87分钟)、17-因莫比莱(9-拉萨尼亚,第74分钟)、10-因西涅

葡萄牙(4-3-3):1-帕特里西奥(队长)/2-坎塞洛、3-迪亚斯、6-丰特、19-马里奥-鲁伊/20-皮济(10-若奥-马里奥,第68分钟)、14-威廉-卡瓦略、18-鲁本-内维斯/7-布鲁马(5-古埃雷罗,第85分钟)、23-安德烈-席尔瓦(13-达尼洛,第90分钟)、11-贝尔纳多-席尔瓦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