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称巴坎布脚踝受伤严重 或将缺席足协杯两回合决赛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的足协杯决赛不久后就要开始,但在近日,根据“超级体育”等非洲媒体的消息,国安头号射手、民主刚果前锋巴坎布因为伤病问题,将不会参加足协杯的两回合决赛。如果消息属实,对国安来说将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巴坎布前不久被民主刚果招入了国家队,但是他没有前往国家队报到,最终的球队大名单中也没有出现他的名字。报道中称,巴坎布没能代表国家队参加“刚果德比”大战,就是因为伤病。此前在中超的比赛中,巴坎布据称大腿肌肉拉伤,需要休养一段时间;但是根据国外媒体消息,巴坎布的伤病位置是在脚踝,而且“非常严重”,这也导致他无法前往国家队参赛。

除此之外,报道中还谈到,考虑到巴坎布伤病的严重程度,他应该不会代表国安参加足协杯决赛。本赛季足协杯决赛定于11月25日、30日进行,倘若巴坎布确实遭遇了脚踝重伤,这么短的时间内肯定无法完全恢复。目前国安队内能够替代巴坎布的球员,也只有西班牙射手索里亚诺。

巴坎布是北京国安本赛季的头号射手,在联赛中有19球进账,足协杯上也打进3球,一旦无法参赛,对于国安显然将造成不利影响。值得一提的是,足协杯决赛虽然即将开始,但是国安和鲁能两队的人员都算不上齐整,各自都有大量的球员或遭遇伤病、或被国家队抽调走,不知两支球队将如何应对目前的状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