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位大师赛冠军携手领先欧巡收官战 李昊桐第24位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总奖金800完美元的欧巡赛收官之战——DP世界巡回锦标赛的三轮过后,由2016年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与今年的冠军帕德里克-瑞德以-14杆并列领先。“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交出了本周全场最佳的65杆(-7),以-12杆并列第4位。中国球手李昊桐并列第24位,吴阿顺并列第38位。

瑞德

其中瑞德是在后九洞开始爆发的,他拿下4只小鸟,全天共有6只小鸟1个柏忌的进账,总成绩为69-66-67的-14杆,领先返回会所。瑞德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7位,在赛季初的状态极佳,不仅穿上了代表美国大师赛冠军的绿夹克,还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第4名。但主打美巡赛的他在赛季末的状态并不理想,莱德杯后与美国队队长福瑞克之间的矛盾更把自己推到了风浪尖之上。他的上一场比赛是世锦赛-汇丰冠军赛,获得了并列第7位。

瑞德赛后认为:“我的感觉很好。我打球的持续性正处于最好的时候。有机会能够用一个冠军结束今年的赛程,是一个很好的圣诞礼物。”

与瑞德并列领先的是在最后一组出发的威利特。2016年的绿夹克得主在前九洞就收获2只小鸟,转场后虽然吞下柏忌,但14-16号洞的连续抓鸟又把他重新带上了领先榜的首位,以67-67-68杆并列领先。他表示:“还有18个洞呢,很多事情都可以发生。我对自己的球技很满意。无论从球技还是从身体而言,我的感觉都很好。今年太多事情发生了,在最后一场比赛,面对这样的参赛阵容能够领先对我是一个奖励。”

威利特自2016年赢得美国大师赛后,就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世界排名曾一度跌穿300,直到本赛季末段,他才重新找回状态,并在土耳其公开赛获得并列第7位。周日决赛轮将由瑞德与威利特一起在最后一组出发。

英格兰人乔丹-史密斯落后领先组合1杆,以-13杆排名第3位。

36洞领先者马特-瓦勒斯的开局非常理想,前3洞全部打鸟,出发便取得3杆领先。可惜他的铁杆和推杆的状态都在逐渐下滑,后面吞下1个柏忌、1个双柏忌,只有在14号洞再打1鸟,以71杆(-1)完赛,总成绩-12并列第4位。

同时并列第4位的还有南非人迪恩-伯梅斯特与英格兰人维斯特伍德。其中维斯特伍德在较早时候出发,拿下7只小鸟无柏忌的-7杆。白老虎自卸任莱德杯副队长后,状态神勇,上周就赢得了莱利银行挑战赛,时隔4年半再次夺冠。

中国球手李昊桐在第三轮发挥稳定,只有在4号洞(三杆洞)出现问题,吞下双柏忌,幸好这也是他今天唯一的掉杆。随后,他分别在5个洞拿下小鸟球,以69杆(-3)完赛,总成绩-6并列第24位。

另一位参赛的中国球手吴阿顺拿下本周自己的最佳成绩,收获6只小鸟,仅在3号洞拿下柏忌,交出67杆(-5)的计分卡,总成绩-3并列第38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