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贵州主帅已与新东家达成协议 降级后离队成定局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中超联赛结束后,贵州恒丰主帅佩特雷斯库,于近日返回罗马尼亚休假。而根据罗马尼亚多家媒体的披露,佩特雷斯库已经和罗马尼亚豪门克鲁日达成了一份执教协议,几乎可以确定,他将不会继续执教贵州。

罗马尼亚媒体“digisport”透露,回到罗马尼亚后,佩特雷斯库与克鲁日俱乐部的高层进行了会面,双方的谈判非常顺利,并且没用多少时间,就敲定了一份协议。上赛季,佩特雷斯库在克鲁日的年薪是40万欧元,而这次克鲁日承诺,只要他愿意重回球队,将获得比之前更高的薪水;此外,佩特雷斯库在克鲁日的奖金数量也将有所上涨。

该媒体指出,在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之后,佩特雷斯库希望能够离开贵州,并且重新执教克鲁日。恰好克鲁日也有此意,因此双方很顺利的在原则上达成了一致。此外,罗马尼亚媒体还表示,佩特雷斯库之所以将离开中国,另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贵州恒丰不希望再留下他,据了解贵州给佩特雷斯库的年薪高达500万欧元,但是在降级后,俱乐部不希望再支付这么多的钱给主教练。

“digisport”直言,在冬天,佩特雷斯库执教克鲁日的概率将超过90%,几乎可以确定他将在短短数月后离开中国。值得注意的是,在回到罗马尼亚休假后,佩特雷斯库也对当地媒体谈到过执教克鲁日的相关事宜,他表示:“克鲁日有自己的教练,而我现在也有合同。不过,如果我能和贵州解除合同,我会考虑任何可能性。”态度可以说非常暧昧。

实际上,早有罗马尼亚媒体爆料称,佩特雷斯库和贵州已经解约,只不过该消息被佩特雷斯库的经纪人否认。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率队保级失败后,佩特雷斯库在贵州的道路也很难继续走下去,就此离开,的确是最有可能出现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