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国联-塞尔维亚2-1胜黑山 米特罗维奇破门+失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欧国联C联赛第4小组,塞尔维亚坐镇主场2比1击败黑山。利亚伊奇和米特罗维奇各入一球,但随后米特罗维奇罚失点球。黑山则由穆戈萨扳回一分。

在小组赛前4轮过后,塞尔维亚积8分排名小组第一,黑山7分紧随其后。本场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争夺头名的关键战,谁赢谁就将占据主动,极有可能获得小组第一晋级B联赛。塞尔维亚本场由米特罗维奇突前,加西诺维奇、塔迪奇和利亚伊奇身后埋伏,马蒂奇和马克西莫维奇双后腰。后卫线上,米林科维奇和维尔伊科维奇搭档中卫,科拉罗夫和鲁卡维纳一左一右,门将还是拉伊科维奇。

第1分钟,科拉罗夫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伊万尼奇分球,约沃维奇远射打飞。第19分钟,伊万尼奇传球,穆戈萨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奋力扑出。比赛的第30分钟,塔迪奇反击中送出绝妙斜塞球,利亚伊奇突入禁区低射命中右下角,塞尔维亚1比0领先黑山。

第32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传中,米特罗维奇前点凌空垫射,球打入球门左上角,塞尔维亚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塞尔维亚最近的16个进球有11球来自于米特罗维奇。

第37分钟,米特罗维奇头球摆渡,加西诺维奇小角度凌空垫射被门将挡出。半分钟后,什切基奇禁区内侵犯马蒂奇,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米特罗维奇操刀主罚却将球射高。第44分钟,塔迪奇传中,马克西莫维奇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45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传中,米特罗维奇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奋力托出底线。随后利亚伊奇角球传中,米特罗维奇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上角。

第48分钟,科拉罗夫的任意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59分钟,扬科维奇传中,穆戈萨头球破门,但主裁判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这次判罚值得商榷。第65分钟,约沃维奇传球,伊万尼奇的远射被门将奋力挡下。第70分钟,约沃维奇突入禁区左翼回敲,科索维奇随即送出横传球,穆戈萨包抄攻门命中左上角,黑山将比分扳成1比2。

第71分钟,穆戈萨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打在边网上。两分钟后,约沃维奇传球,扬科维奇的射门被门将挡出。第78分钟,维尔伊科维奇传球,塔迪奇远射打偏。两分钟后,科拉罗夫传中,米伦科维奇的头球攻门偏出左上角。第84分钟,博利耶维奇传球,约沃维奇的远射被门将奋力托出横梁。最终,塞尔维亚2比1击败黑山。

双方出场阵容:

塞尔维亚(4-2-3-1):

门将:1号拉伊科维奇

后卫:2号鲁卡维纳、4号米伦科维奇、13号维尔伊科维奇、11号科拉罗夫

后腰:21号马蒂奇、6号马克西莫维奇

中场:14号加西诺维奇(71分钟,16号卢基奇)、10号塔迪奇、22号利亚伊奇(92分钟,18号拉多尼奇)

前锋:9号米特罗维奇(83分钟,19号约维奇)

黑山(4-2-3-1):

门将:1号佩特科维奇

后卫:23号马鲁西奇、5号科皮托维奇、22号西米奇、7号维索维奇

后腰:19号什切基奇(46分钟,3号博利耶维奇)、18号科索维奇

中场:10号扬科维奇(82分钟,8号乔尔杰维奇)、20号伊万尼奇、16号约沃维奇

前锋:9号穆戈萨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