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又遭伤病减员?内线猛汉坐上轮椅 缺兵少将困扰李楠

董瀚麟或难赴国家队报到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11月17日下午,上海男篮官方社交平台透露,球队内线董瀚麟因为左膝内侧副韧带局部损伤将暂时休战,但是复出时间待定,这对于上海男篮的整体实力来说无疑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因在昨晚比赛中与队友相撞导致左膝受伤。发生碰撞后,董瀚麟仍坚持在场上比赛,但两分钟后,因感觉膝盖不适加重提前离场。经嘉会国际医院核磁共振检查,确认为左膝内侧副韧带局部损伤,暂时没有复出比赛的具体时间表。感谢球迷朋友的关心,祝董哥早日康复。 ”上海男篮官方社交媒体写道。

董瀚麟生于1991年,如今正值当打之年,身高2.07米的他身体天赋出众,弹跳好,爆发力强,出道时曾被外界广泛看好,甚至被认为有进入NBA的潜力。在易建联远赴NBA发展时,董瀚麟被誉为“阿联接班人”,为了培养他,杜锋提前退役为董瀚麟腾出上场时间。

董瀚麟不负众望,获得了2009年和2010年连续两届CBA全明星星锐赛MVP,并入选了邓华德执教的国家队。但后来董瀚麟的表现开始下滑,尤其是在易建联回归广东,尤纳斯执教时,他很难获得太多上场机会。

2014年夏天,董瀚麟入选国奥队,并帮助球队在亚洲杯的比赛中战胜由哈达迪领衔的伊朗队。可是,联赛中董瀚麟仍然没有太多亮眼的表现,逐渐边缘化。去年夏天,董瀚麟从广东转投上海男篮,迅速成为球队内线重要轮换,而且他还得到了中国男篮红队的征召参加了世预赛,而在今年举行的雅加达亚运会上,董瀚麟帮助中国男篮时隔8年再度夺得亚运会冠军,他在决赛中对于哈达迪的纠缠非常有效果。

在本赛季前12轮比赛中,董瀚麟场均能够贡献7.9分和7.7个篮板,携手队友们帮助上海男篮以8胜4负的战绩位居联赛积分榜第6位。而且,董瀚麟昨天才入选了红蓝两队合并之后的中国男篮集训大名单,但却在晚上与四川男篮的比赛中不幸受伤,在如今国手饱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李楠可打的牌又少了一张。

董瀚麟上传轮椅照

对于自己的受伤,董瀚麟感谢了关心自己的人,他在个人社媒上写道:“让朋友们担心了,昨晚膝盖有不适感之后,俱乐部在中场休息联系了合作的嘉会医院直接去拍了核磁,今天会诊做了康复计划,在未来的一小段日子里我可能没办法在球场上陪伴大家。在这段时间我会给自己充电以更好的经济状态回到球场。加油,上海队和国家队的队友们。感谢昨晚值班的医生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感恩。”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