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十三公孙离飘逸舞动全场 Ts战队险胜RW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8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常规赛迎来了最后一周第三个比赛日的对决,现在是第三轮的比赛,大魔王Ts战队3-2险胜新晋豪门RW侠。

第一局:暖阳娜可露露炸翻全场,RW侠状态不佳首战失利

双方BP

蓝色方:Ts 红色方:RW侠

蓝色方BAN:貂蝉、老夫子、孙膑、干将莫邪

PICK:庄周、娜可露露、元歌、盾山、孙策

红色方BAN:裴擒虎、关羽、花木兰、鬼谷子

PICK:达摩、马可波罗、不知火舞、夏侯惇、姜子牙

蓝色方打野位选择了瞬间输出爆炸的娜可露露,但是前期发育期较长;中路选择了元歌,具有较强的收割能力以及给队友提供稳定的视野;边路选择盾山与孙策,给团队提供了极强的防御以及快速的支援能力;辅助选择了庄周,提高团队容错率。

红色方打野位选择了自由人体系的核心英雄马可波罗,有较好的清线能力以及后期对坦克的克制;中路选择了杨玉环,支援迅速且奶量十足;边路选择夏侯惇与达摩,团战控制力十足;辅助选择苏烈,团控能力极强。

第一局 BP

开局红色方集体反蓝却被反杀,夏侯惇送出一血。紧接着蓝色方下路反蓝,连杀敌方三人,并推掉下路一塔,蓝色方取得极大优势。5分钟,蓝色方再次下路反蓝,强开再杀三人,蓝色方经济领先至3500。6分半,红色方野区被全面侵占,中路二塔被顺势推掉。

9分半,蓝色方拿掉第一条主宰。10分半,红色方仅余三座高地,被困监狱局,双方经济拉开至8000。13分钟,蓝色方元歌越塔被反杀,红色方艰难防守。15分半,蓝色方主宰处逼团,红色方被杀两人,三路高地被破。18分钟,蓝色方拿下第二条主宰,并顺势强开敌方,推掉水晶。

第一局 数据

第一局 MVP

第二局:黎明上单芈月出奇效 Ts无奈被扳回成平局

双方BP

蓝色方:RW侠 红色方:Ts

蓝色方BAN:关羽、娜可露露、老夫子、张良

PICK:盾山、马可波罗、元歌、芈月、张飞

红色方BAN:裴擒虎、庄周、蔡文姬、鬼谷子

PICK:姜子牙、花木兰、李白、夏侯惇、苏烈

蓝色方打野位选择了自由人体系的核心英雄马可波罗,给团队提供稳定的清线能力与伤害;中路选择了元歌,可以探视野以及较强的收割能力;边路选择了盾山与芈月,有极强的骚扰能力;辅助选择了张飞,给团队提供了极强的保护能力。

红色方打野位选择了走位灵活的李白,收割以及保命能力都极强;中路选择了姜子牙,被动能力给团队提供极大的前期优势;边路选择了花木兰与夏侯惇,给团队提供强大的团战能力;辅助选择苏烈,给团队提供强大的团控能力。

第二局 BP

双方前期平稳开局,2分半,红色方拿下第一条暴君。6分钟,蓝色方拿下暴君,芈月上路单杀花木兰,拿下一血。8分钟,蓝色方下路强开,双方互换技能血量。9分半,蓝色方再次拿下暴君。10分钟,蓝色方拿下主宰,经济领先,塔数领先。13分钟,红色方仅余三座高地,随后高地被破,红色方被经济碾压,水晶无奈被破。

第二局 数据

第二局 MVP

第三局:RW侠团战碾压将胜,Ts十三达摩偷家强拿赛点

双方BP

蓝色方:Ts 红色方:RW侠

蓝色方BAN:貂蝉、老夫子、芈月、蔡文姬

PICK:庄周、娜可露露、达摩、白起、干将莫邪

红色方BAN:裴擒虎、关羽、花木兰、鬼谷子

PICK:盾山、元歌、马可波罗、孙膑、典韦

蓝色方打野位选择了后期输出爆炸的娜可露露,但是前期发育期较长;中路选择了干将莫邪,瞬间输出惊人;边路选择了达摩与白起,给团队提供了稳定的强控;辅助选择了庄周,提高了团战的容错率。

红色方打野位选择了自由人体系的核心英雄马可波罗,给团队提供稳定的清线能力与巨额的伤害;中路选择了元歌,给团队提供视野以及强大的收割能力;边路选择了盾山与吕布,给团队提供极大的辅助能力;辅助选择了孙膑,给团队提供高移速以及稳定的控制能力。

第三局 BP

前期双方互换蓝buff。2分半,红色方偷掉暴君并收下达摩的一血。之后双方平稳发育至9分钟,蓝色方拿下第二条暴君,下路一塔被推。10分半,蓝色方拿下第三条暴君。12分钟,蓝色方一举爆发,上路强杀两人,逐渐取得团战主动权。15分钟,蓝色方主宰处逼团,杀掉吕布,之后退回下路收掉暴君。17分钟,红色方只剩三座高地,被困监狱局。17分半,红色方成功偷掉主宰,双方局势再次拉平。

20分钟,蓝色方越塔三人头换下路高地。25分钟,红色方再次拿下主宰。26分钟,红色方携大龙强推中下路高地,一番拉扯,蓝色方成功守下水晶。28分钟,红色方团战胜利,而蓝色方达摩下路偷家,强拿赛点。

第三局 数据

第三局 MVP

第四局:阿楠貂蝉超神天秀,RW侠再次拉平比分

双方BP

蓝色方: RW侠 红色方:Ts

蓝色方BAN:娜可露露、关羽、孙膑、鬼谷子

PICK:盾山、马可波罗、貂蝉、达摩、太乙真人

红色方BAN:裴擒虎、庄周、花木兰、蔡文姬

PICK:元歌、吕布、公孙离、孙策、姜子牙

蓝色方打野位选择了自由人体系的核心英雄马可波罗,给团队提供稳定的清线能力以及对坦克的巨额输出;中路选择了貂蝉,团战能力极强;边路选择了盾山和达摩,给团队提供了稳定的控制和防御能力;辅助选择了太乙真人,让队友快速积累经济并提高团战容错率。

红色方打野位选择了后期伤害惊人以及走位灵活的公孙离;中路选择了元歌,给团队提供视野以及强大的收割能力;边路选择了吕布和孙策,给团队提供强大的团战能力以及快速支援能力;辅助选择姜子牙,被动给团队提高大量经济,并给团队提供持续的控制。

第四局 BP

前期双方平稳开局,2分钟时,红色方收掉暴君。双方发育至5分钟,红色方收掉暴君,而蓝色方拿下四个人头。7分钟,蓝色方强开吕布并拿下上路一塔。8分钟,吕布再次被杀死,并顺势拿下主宰,至此,蓝色方经济领先至7000,人头比7:0。

11分钟,红色方只剩三座高地,被困监狱局。13分钟,蓝色方一波团战,收掉敌方输出,顺势拿下水晶。RW侠再次拉平比分。

第四局 数据

第四局 MVP

第五局:十三公孙离飘逸舞动全场,Ts战队险胜RW侠

双方BP

蓝色方:Ts 红色方:RW侠

蓝色方BAN:元歌、庄周、张良、小乔

PICK:盾山、花木兰、公孙离、蔡文姬、貂蝉

红色方BAN:裴擒虎、娜可露露、鬼谷子、孙膑

PICK:关羽、马可波罗、苏烈、杨玉环、大乔

蓝色方打野位选择了后期输出惊人以及走位灵活的公孙离;中路选择了团战能力极强的貂蝉;边路选择了盾山与花木兰,团战控制十足;辅助选择了蔡文姬,奶量十足。

红色方打野位选择了自由人体系的核心英雄马可波罗,给团队提供了稳定的清线能力以及对他们坦克的巨额伤害;中路选择了杨玉环,支援速度快且奶量足;边路选择了苏烈与关羽,开团能力极强;辅助选择了大乔,电梯流的核心英雄,支援能力强。

第五局 BP

双方平稳开局。2分半,蓝色方拿下暴君。4分钟,貂蝉下路杀掉关羽,拿下一血。6分半,蓝色方拿下第二条暴君。8分半,蓝色方推掉下路二塔,取得团战主动权。9分半,蓝色方拿下主宰,并且3换1压制对面,红色方只剩3座高地。12分钟,蓝色方越塔强开,杀掉敌方三人,并拿下中下路高地。15分半,蓝色方拿下主宰。16分钟,蓝色方中路杀掉两人,顺势推掉水晶,取得最终胜利。

第五局 数据

第五局 MVP

(文/秋梧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