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北京轻取江苏肯帝亚夺7连胜 翟晓川12分杰克逊23分

CBA-北京轻取江苏肯帝亚夺7连胜 翟晓川12分杰克逊23分

翟晓川带队取胜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3轮,北京坐镇主场对阵江苏苏州肯帝亚。两队在上半场打得难分难解,可北京队在下半场连续打出得分高潮奠定比赛胜局。全场比赛结束,北京以99-83击败肯帝亚,豪取七连胜。

其他场次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北京在篮板上以36-37落后肯帝亚,助攻上两队都是18次。抢断方面,北京11-5占优,封盖上北京更是6-1领先。在投篮命中率上北京为51.4%,而肯帝亚则是45.2%。

球队数据上,北京4人得分上双,杰克逊23分7助攻,汉密尔顿22分12篮板4封盖,张才仁14分,翟晓川12分3篮板;肯帝亚4人得分上双,拉杜利察22分14篮板,斯隆13分5篮板5助攻,易立11分3助攻,吴冠希10分6篮板。

本场最佳:汉密尔顿22+12+4封盖统治内线

本场比赛,汉密尔顿16投10中高效地拿下22分12个篮板。其中还送出了4记封盖,很好地保护了北京队的内线。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上共交手47次,北京25胜22负稍占优势。上赛季常规赛,肯帝亚曾双杀北京。

侯逸凡首节命中压哨三分

首节比赛最后一攻,肯帝亚的侯逸凡右侧命中压哨三分,帮助肯帝亚将比分追至28平手。

斯隆次节压哨上篮得手

在第二节最后一攻中,斯隆依靠个人能力完成压哨上篮,帮助肯帝亚将比分追至50-51。

人仰马翻!连续争夺地板球多人倒地

第三节还剩10秒时,两队连续两次出现倒地争夺地板球的情况,多位球员倒地。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肯帝亚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北京队王骁辉与张才仁连续命中三分帮助球队以8-7反超。张才仁与刘晓宇再中三分,曹飞连投带罚回敬三分,肯帝亚以19-18领先。丘天连得4分,杰克逊打三分成功,侯逸凡抛投得手。翟晓川2+1打成,侯逸凡回敬压哨三分。首节比赛结束两队打成28平手。

次节,北京回敬一波10-2的攻势,将比分扩大为38-30。拉杜利察打成2+1止血。肯帝亚再追4分,将比分缩小到37-38。汉密尔顿连得7分打破球队得分荒,曹飞长两分予以回应,斯隆里突外投再得5分,肯帝亚以46-44反超比分。

暂停回来,汉密尔顿上篮再添两分,吴冠希两罚全中。杰克逊连投带罚再添5分。随着斯隆压哨上篮得手,半场战罢肯帝亚将比分追至50-51。

易边再战,北京用一波12-2的得分高潮,将比分扩大为63-53。斯隆两罚全中止血,朱彦西三分再中,李原宇上反篮得手,肯帝亚仍以56-66落后。

暂停回来,杰克逊与王骁辉合得6分,拉杜利察回敬5分。翟晓川两罚一中,吴冠希抛投打进。三节战罢,北京以73-63领先。

最后一节,北京再次打出9-2的小高潮,将比分扩大到82-65。柳伟中投带走两分。汉密尔顿自投自抢回敬两分。翟晓川突破再添两分,随后两队各在罚球线涨分,北京队仍以88-71领先对手。两队互有来往,眼看分差过大,两队均撤下主力,场上也成为练兵的时间。全场比赛结束,北京以99-83击败肯帝亚。

双方首发

北京:刘晓宇、张才仁、王骁辉、张卓、汉密尔顿

肯帝亚:史鸿飞、侯逸凡、易立、李原宇、拉杜利察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4轮,11月20日肯帝亚客场对阵北控,11月21日北京客场挑战青岛。

(时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