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EST综述:JDG与TOP会师决赛 RW获得殿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线下总决赛开赛,半决赛由JDG对阵RW,JDG五人状态火热,与TOP会师决赛。季军争夺赛由RW对阵SNG,双方打得异常焦灼,但RW状态更佳,新人中单发挥出色,拿到了本次NEST的季军。

划重点

  1. JDG与TOP会师决赛:JDG在与RW的半决赛中五人完美配合拿下比赛胜利,进入NEST杯的决赛,明日将与TOP争夺冠军。
  2. 新人待遇不相同:RW新上单被SNG的老前辈狼行单杀数次;RW新中单cheng9在今天的比赛中两拿剑魔,打出了非常亮眼的表现
  3. RW季军SNG殿军:在季军争夺战中,RW新阵容状态佳,二比零战胜SNG,拿到了NEST的季军

RW(0:2)JDG

第一局,前期的smlz(韩金)的卡莎状态火热,拿到大量人头积累了优势,RW利用优势以及时间差顺势拿到第一条大龙。但是中后期,JDG几波洛与酒桶的完美团战,挽回一些劣势。RW想要顺势终结比赛,却被复活的酒桶配合希维尔一波反打,阵亡多人,最终JDG趁这个机会拿下了大龙。最终,JDG打出3换5带着大龙BUFF成功一波!

第二局,JDG前期围绕下路做事,Clid(金泰相)的酒桶疯狂抓下,为下路的希维尔积累下一定的优势。中期JDG利用峡谷先锋推进到RW中路高地。RW试图在JDG上路推进的情况下,试图通过剑魔的大灭进行追击,但JDG的决策十分完美,撤退过程中,趁着大灭消失的瞬间反打,洛的R闪W控到五人,打出一波团灭,之后在边线抓死塔姆后,一波结束比赛,顺利晋级决赛!

SNG(0:2)RW

第一局,在对线期XiaoAL(谢镇营)的刀妹就两次单杀对面的维克托,建立起自己的优势,对RW的后排造成了非常大的威胁。中期,SNG打赢一波团战后试图rush大龙。但RW的女警和维克托复活后,利用龙坑的狭小地形打出了爆炸伤害,刚拿下大龙Buff的SNG全军覆没。同时,拥有两条火龙加持的RW,在女警和剑魔发育起来后伤害爆表,Rush完第二条大龙后,配合两路的超级兵,平推拿下首局胜利。

第二局,中期,双方在争夺火龙的时候,killua(刘丹阳)的锤石果断开团,RW打出了一波一换四,追平经济。比赛进行到30分钟,RW试图通过大龙逼团,在锤石先手的情况下,却被SNG成功反打,最终SNG打出一波零换四,顺势拿下了大龙。但在此之后,RW找到了一波SNG人员缺失以及技能CD的情况下,Rush掉大龙,顺势又收掉远古龙,在双龙Buff的加成之下,一波结束比赛。

(文/Moon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