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成都足协就球迷持棍袭裁说明:向公安机关提供资料 将追究责任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今天下午,在成都城市足球超级联赛第22轮成都梵木vs高新中和的比赛中,一名球迷手持棍子跑入球场殴打裁判,相关视频曝光后引发了各方关注。成都市足协晚间发布详细情况说明,表示已经将相关资料提供给公安机关,将追究该球迷相关责任。

以下为成都市足协情况说明全文:

今日,互联网中出现了一条题为“业余联赛观众持械进场殴打裁判”的新闻,引发多方关注。媒体所报道的赛事为成都城市足球超级联赛第22轮-成都梵木vs高新中和。

根据裁判员、比赛监督、在场竞赛官员提供的赛后报告显示,比赛进行到85分钟时,一名观赛球迷因对裁判判罚不满,冲进场内挥舞棍棒,企图攻击裁判员,双方队员及时制止并将其劝离出场。此人的行为并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害,比赛随后正常进行,最终比分为1-1。赛后,成都足协已向公安机关提供相关资料,并将追究此人相关责任。

成都城市足球联赛,长期以来备受关注,深受广大足球爱好者喜爱,参与人数众多,覆盖面广,产生了积极的社会效益。联赛发展至今,竞争激烈,组织有序,发展成果来之不易。

比赛中出现此次安全隐患,我们将充分吸取教训,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总结、改进。业余足球的良性发展,需要我们每一位管理者、参与者、观赛者共同营造。成都足协还将继续加强业余联赛管理措施,确保赛场安全,确保业余联赛有序发展。

在此感谢媒体朋友对成都足球的关注与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