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Q妹看体坛】利物浦也有爵爷了;内马尔又滚了

嗨,我是Q妹,来自于腾讯体育的一只小鹅。每天我都会带大家看看今日的体坛,向你们分享体坛温情、残酷、感人、搞笑的多面。

暖心萨拉赫

前不久,有位艺术家,给埃及的国家偶像萨拉赫制作了一尊雕塑。

你看和本人像吗?

时至今天,我大概有点了解为什么雕塑师会雕一个这么可爱的小人儿了。

因为萨拉赫本尊,真的一个很可爱的人呢。

昨晚凌晨的非洲国家杯预选赛中,埃及小女孩在场边举的牌子火了。

她说,萨拉赫,求求你,进球吧!我想要回家了,我还有作业要做呢。

最后萨拉赫在第89分钟进球,完成了绝杀,球队3-2胜。

赛后萨拉赫在推特上进行了回应。

他说,我真的很想要你能早早回家,很不好意思啊,让你留在那里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我希望明天,你们老师能理解这个情况。

谦虚幽默,还能为体贴的为小女孩着想。萨拉赫真是一个很棒的偶像呢~

这也说明,不只是中国的小学生被作业困扰,全世界的小朋友都很发愁。

内马尔&卡瓦尼 队友相见格外眼红?

当俱乐部队友变成国家队的对手时,情谊是否还在?可能...不在了吧。

在巴西和乌拉圭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熟悉的一幕。内马尔被犯规,随后翻滚两圈,抱腿惨叫。

这不禁让人想起了世界杯上内马尔的摔倒,

以及诞生的新词:“内马尔滚。”

而仔细一看,这次犯规的正是内马尔的俱乐部队友:卡瓦尼。

到底是卡瓦尼凶狠犯规,让内马尔疼的站不住,还是内马尔演的太夸张,只为了让卡瓦尼吃黄牌。

只能说,当不在一个队的时候,对不起,我跟你不熟!

利物浦也有爵爷了

说到曼联,就会想到弗格森爵士。而在本周五,利物浦也有了爵士:国王达格利什。

达格利什早已成为利物浦历史的一部分。他不仅带领利物浦3夺欧冠,是球队的功勋球员、教练,也在场外做了大量的慈善工作。作为希尔斯堡惨案的球队当事主教练,这些年来,达格利什一直在帮助受害者的家属,和夫人玛丽娜一起筹款,为受难者家庭募集约千万英镑。为了表彰他,英国王室为他授予爵士头衔。

来看看正儿八经的封爵仪式:

弗格森是在1999年带领曼联夺得三冠王后,被英国女王封为爵士。曼联有三位爵士主帅:巴斯比、查尔顿和弗格森。达格利什是利物浦队史上第一位爵士,之前的主帅香克利和佩斯利都只拿到了大英官佐勋章(OBE)。

真好呀。足球让我们相信,善良努力的人,一定会被我们放在心里,承载着我们的敬意。

羽生结弦 美的极致

他,又一次打破了世界纪录!不到两周,羽生结弦再次刷新自己创造的记录。看啊,冰上的他是那么轻盈,那么矫健;看啊,高速的旋转和腾空的他,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随着一次次旋转,心也跟着融化了...

这是一个怎样的男孩子啊,尽管已经成了行业中最优秀的那个,也依然为自己的热爱付出一切。他是纯粹的热爱这个运动,不为别的,只为了自己心中的完美,不经意间,就惊艳了全世界的目光...

羽生结弦,代表了美好,代表了体育精神,代表了永不放弃、永不懈怠的追求。他,最大的对手,只有自己。

绽放吧 郁金香!

荷兰足球似乎沉默很久了。然而,在3-0击败德国、2-0击败法国后,橙衣军团已经在逐渐复苏了。

荷兰队是许多球迷心目中的无冕之王,但随着人才断档,这支传统强队缺席了2016年欧洲杯和2018年世界杯。在这次欧国联的比赛中,荷兰2-0击败新科世界冠军,打破了对法国连输10年的尴尬纪录,还送德国队一个降级大礼包。

在足球的世界,冥冥中有着轮回。几乎每个豪门都有落魄的阶段,稳如德国,也面临着内外交困的混沌,主帅,球员,都面临着外界的拷问和质疑。

中国古语有云,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盛极而衰这样的成语则警醒着世人:唯有戒骄戒躁,不断顺应潮流的改变,才可长久生存。

在足坛,也是同样的道理;当荷兰队卧薪尝胆,发自内心的改变后,球队渐渐地获得了胜利,也许,他们就是足坛下一个上升的势头。

【分享】

感谢你的阅读。最后,分享一双迷人的眼睛。

(Q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