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朴成张瑀可以复出 希望为北京拿一个冠军

腾讯体育11月17日 (文/赵宇)今日下午,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在工体内场举办了球迷开放日活动,100名球迷在工体内场观看了一线队的训练。训练结束后,6名球迷获得了与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对话互动的机会,施密特表示希望全队能够一起努力,争取今年为北京拿下一个冠军。

施密特

“我们现在备战还是挺顺利的,人员不是很齐整,所以从预备队调上来一些年轻球员,他们干劲十足,我对他们十分满意。我想我们能把这种良好的势头保持下去,到足协杯决赛我们应该能打出最好的状态。”施密特说。

对于球员被抽调的情况,施密特也表示理解,“其实这个赛季以来我们经历了好几个国家队比赛日,有好几次我们很多球员被征调的情况,对于球员来说能为国效力是可喜可贺的,但对于球队确实也会影响备战。我们只能适应调整这种情况。只能等这些球员归队后,我们尽快帮助他们调整好状态,与全队进行磨合。”

国安队的中场核心奥古斯托由于要跟着巴西国家队备战,所以这段时间只能暂时离开球队了,施密特也觉得有些遗憾,“本来奥古斯托在这个国家队比赛日是要留在球队的。但很不走运,巴西队多了几个伤员,所以巴西国家队也需要考虑球队的情况,补召了奥古斯托。好在奥古斯托也逐渐适应了这种情况,总能很好的调整自己。他在国家队踢了一场比赛,后面应该不会再踢很长时间。作为球员,他也特别希望为球队、为北京拿下足协杯冠军。他回来之后一定会尽快融入球队,为球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施密特强调,朴成和张瑀之前有伤,但应该可以踢足协杯的比赛,“下个星期他们应该可以和球队一起合练了。索里亚诺确实有伤病,他能不能赶上足协杯决赛两回合的比赛,现在还不好说。李磊和姜涛今天已经跟球队一起训练了,他们康复的情况还是比较顺利的。”

“其实整个赛季打下来,球队对于各种情况、各种打法、各种变招已经相当熟悉了。我们现在就是整体的磨合、提升,争取在最后这两场比赛全力以赴把冠军拿下。”施密特说,“这个赛季只剩下两场比赛了,一场在我们的主场工体,一场在山东,我们需要所有球迷的支持。有我们的球迷在我们的身后做最坚强的后盾,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把冠军带回北京。”

对于足协杯对手山东鲁能,施密特也有自己的看法,“确实是旗鼓相当的一个对手,他们这赛季表现很出色,跟我们实力很接近。最后决定冠军归属的是两支球队临场的状态,我们主场打山东的那场联赛其实发挥得很不错,只是很可惜没能取得应该的进球。这次足协杯主场的比赛,我们希望打进更多的进球,拿下第一回合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