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百名球迷观看国安训练 张稀哲表态尽全力拿下足协杯

腾讯体育11月17日 (文/赵宇)今日下午,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在工体内场举办了球迷开放日活动,100名球迷在工体内场观看了一线队的训练。观训活动结束后,俱乐部还抽取了6名幸运球迷与主教练施密特进行了一场分享会。

张稀哲

本周,中赫国安一线队再次集结,开始备战与山东鲁能的足协杯决赛。虽然备战时间紧张,但为了回馈京城球迷一年以来对球队和俱乐部的支持,拉近球迷与球队的距离,在不影响球队正常训练的情况下,俱乐部举办了本次活动。

由于天气比较寒冷,所以俱乐部也特意为球迷们准备了围巾、暖宝宝等御寒礼品。“有这些东西身上就不冷了,俱乐部能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们球迷心里也暖暖的!”一位带着孩子前来参加活动的球迷说。

训练结束后,一线队球员纷纷来到看台下,拿起自拍杆与前来参加活动的球迷们合影。主教练施密特还特意抽取了6名幸运球迷,在俱乐部会议室与这些球迷进行了一场分享会。

“毕竟球迷能近距离观看我们的训练,除了比赛之外更多来了解我们球队。这种开放日在不影响我们正常备战的情况下,再多一些也挺好的。为了球迷,我们会尽全力拿下足协杯冠军。”张稀哲说。

张稀哲表示,国安队现在人也不是很齐,最近休息了几天,球队还有一些伤病,还有人在国家队,“从预备队调了一些小球员上来,这种对抗还是以保持状态为主吧。等到下周人齐一些,可能再进行技战术的演练。”

刘国博表示这是他加盟北京中赫国安后第一次参与球迷开放日活动,让他既兴奋又幸福。“球迷来看我们的训练,我们在训练的时候也更兴奋,对抗也更激烈了。”

“有这样坚强的后盾在我们身后,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把冠军带回北京。”主教练施密特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