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边摔过终点边淡定摘帽 高亭宇的神奇操作可不止这一个

17日下午,2018-2019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日本带广站结束第二日较量。男子500米第二次A组决赛,高亭宇在最后一个直道的冲刺阶段冰刀碰到了冰面,导致直接摔过终点,最终只以35秒373获得第18名。

高亭宇的摔倒让人揪心,但是镜头给到画面中,我们却看到了这一幕。

就算摔倒在冰面,高亭宇还是非常淡定地摘了帽子,而后扶着围挡起身。赛后,高亭宇现身社交媒体,向关心他的粉丝报平安:“放心,没事!”。

从摘帽子到报平安,这波操作也是淡定得有点出乎意料。

在大部分人眼里,高亭宇应该是在赛场上快如闪电的形象,还有平昌冬奥会上获得男子500米铜牌时的意气风发。

亦或者是笑容灿烂的邻家小哥哥的形象。

神操作之话题终结者

如同他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崛起一样,1997年出生的高亭宇经常会冒出一些出乎意料的操作,令人哭笑不得。比如,当记者谈到他的崛起和成绩进步的时候,高亭宇高亭宇的反应却是:“啊?我也没啥变化啊!”

亚冬会上,高亭宇赛季第一次滑1000米,滑下来之后小哥直接就给吐了,趴在垃圾桶前吐水的画面很不巧地被拍到了……拍到了……拍到了……

之后在接受采访的时,被问到现在感觉怎么样,高亭宇一语终结话题:“要死了”。

在冬奥会之前,为了让自己专心备战,高亭宇把自己手机上的微信和微博都删了。他非常耿直地告诉记者:“鬼知道今年我都经历了什么;我更想拿金牌;今天早上把微博微信都删了;没比之前不知道为啥要紧张啊,比上了就不一样了;想对自己说,相信自己;要是把微信微博装回来估计就要炸了……”

神操作之慢性子的亚洲纪录保持者

在赛场上的高亭宇快若闪电,创造了速滑男子500米的亚洲纪录,但是现实生活中,你们能想到高亭宇其实是个慢性子吗?曾经就连教练都表示,要说高亭宇是全世界速滑运动员里性格第二慢的,没人敢说自己是第一。

而且这个慢性子的亚洲纪录保持者还有一大爱好:睡觉。据说他每天至少要保证12小时左右的睡眠,最多的时候甚至一天能睡17个小时,堪称速滑队的“觉皇”。

高亭宇爆笑快问快答 最不满意的部位简直不可描述

神操作之迷之眼神

面对记者的快问快答的时候,高亭宇的操作也是一言难尽。比如当被问到“最满意自己身体哪部分”的时候,高亭宇的表情如下……

神操作之“满满的求生欲”

同样在快问快答中,当被问及“哥们和女朋友之间选谁”的时候,高亭宇第一反应是“哥们儿”,但是强烈的求生欲让他马上改口说“女朋友”。

好吧,不管怎样,希望这位创造了中国男子速度滑冰冬奥历史的小伙子,在接下来的速滑比赛中能够完美地发挥自己的实力,带领中国男子速度滑冰抵达更高的目标。

(冬小麦 豌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