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热身赛引来庞大观战团 足协中高层+俱乐部领导全到场

腾讯体育11月17日海口 (文/赵宇)11月20日,国足将在海口迎战巴勒斯坦队。由于对手实力不强,所以这场热身赛的水平也并不算太高。由于第二天就要举行中超颁奖典礼,再加上这里还有一些有关于足球的培训班,所以大量足球圈内人在海口聚齐,所以他们也会到现场观看这场普通的热身赛。

国足备战

根据安排,国足11月20日同巴勒斯坦队热身赛,中超颁奖典礼11月21日在海口举行,到时候获得提名的国脚会出席中超颁奖典礼,其他没有被提名的国脚则在20日就解散回家。

由于中超颁奖典礼和国足热身赛距离太近,所以参加颁奖典礼的代表也会提前来到海口,到时候他们也要到现场观看国足这场热身赛,这其中就包括中国足协高层、中层领导,以及各俱乐部负责人、地方协会负责人等等,另外相关赞助商代表也都会来到现场。

另外海口最近还在组织一些有关于足球的培训班,所以到时候这些参加培训的人员也会来到现场观看比赛。

从目前统计的数字来看,这将是一个庞大的观战团,不知道他们的到来是否会给球员们带来一定的压力,这场比赛也将是国足亚洲杯开始前踢的最后一场国际A级比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