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集训队二期在北体大集结 傅欢谢鹏飞提前理发迎接军训

腾讯体育11月17日北京(文/林笑) 今天下午,国足集训队二期在北京体育大学集结,傍晚6点前,队员们陆陆续续到达集结地点,准备迎接接下来的军训和其它训练任务。

本次国家集训队征召了44名队员,但谢维军,杨立瑜等队员目前正在U21国奥队进行比赛,张呈栋被国足征调,因此,下午前来北体大报到的球员只有30人左右。大约20名球迷不到4点就提前来到国足集训队的集结地点,盼着能见一见自己的偶像。

北京的气温接近冰点,在寒冷的天气下,球迷们在北体大运动员宿舍门口等待了两个多小时,许多人都被冻得蜷缩着手脚。这样的寒冷队员们也感受得到,谢鹏飞在走进宿舍大门时就说了一句“真冷,冻死了!”

由于本次国足集训队还将安排军训,因此许多队员在报到是就已经提前剪掉了头发,上海上港的傅欢,江苏苏宁的谢鹏飞出现在球迷面前时就引来了一阵惊呼。上个月随U19征战印尼亚青赛的球员也十分吸引眼球,鲁能新星郭田雨就是其中之一,本已经走进宿舍大门的他听到球迷喊着自己名字时,又走出来与球迷合影,为球迷签名。

来自泰达的郭皓、杜佳和来自权健的郑达伦、糜昊伦等球员是最后一批前来报到的队员,报到之后,球员们前往餐厅就餐。由于集结时间已是下午,所以国足集训队今天不会安排测试项目,真正的测试会从明天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