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新人:到国家队要严格要求自己 希望得到里皮认可

腾讯体育11月17日海口 (文/赵宇)之前一直在U23国家队效力,刘洋这期集训第一次来到成年国家队,他今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需要学习的地方还很多,希望能够得到国家队主教练里皮的认可。

刘洋和老大哥们一起训练

“作为球员来说到国家队就是最大的荣誉,作为国家队球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不管场上还是场下,大家都是我的榜样,希望能够在这里进步,学到新的东西。”谈到自己第一次进国家队的感受,刘洋这样说。

刘洋表示,自己这两天跟教练没有单独交流,但跟其他队员的交流却很多,“大家平时聊的也挺多的,跟其他球员在一起交流也能够让自己适应国家队。”

作为后防线队员,刘洋还需要慢慢熟悉里皮的战术体系,“有时候是三后卫打法,有时候是四后卫打法,教练在战术上希望我们能够进一步明确。”

谈到即将到来的亚洲杯比赛,刘洋也充满了期待,“能去当然最好了,但还是通过训练和比赛展现出自己,让教练认可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