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韩国1-1澳大利亚 金英权任队长黄义助破门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澳大利亚热身赛主场1-1战平韩国,恒大外援金英权担任本场比赛韩国队场上队长,第21分钟韩国队黄义助破门,下半时补时卢翁戈扳平比分。本托担任韩国队主帅之后,率太极虎取得2胜3平仍然保持不败。

黄义助庆祝进球

第3分钟澳大利亚队中场输送长传球,罗吉奇大禁区前得到皮球,随后他挑球摆脱防守球员横向盘带,闪出空当后远射将球稍稍打偏。

第5分钟里斯顿大禁区前的右侧得到皮球,随后他直接选择大力抽射,却将皮球打在边网上,澳大利亚队在刚开场时攻势如潮,将韩国队压得喘不过气来。

第16分钟左路包抄的比伊奇接到队友的长传转移后,将皮球输送到中路,莫伊迎球抽射却没能将皮球压住,将皮球稍稍打高。

第19分钟比伊奇左路拿到皮球后,横向盘带后扫射,但门将反应很准确,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21分钟韩国队后场长传,澳大利亚队压得太过靠上,这也令黄义助直接形成单刀球的良机,随后他带球杀入禁区,稍作调整后推射远角破门,韩国队全场的第一脚打门便取得入球,以1-0领先。

黄义助破门回放

第25分钟澳大利亚获得角球,莫伊开了一个战术角球,将皮球罚到禁区外,莱基迎球大力抽射,被门将奋力将球扑出。

第38分钟洪喆在前场直接扫倒了带球的莱基,阻止了对手的快速反击,洪喆也因此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40分钟莱基禁区外大力抽射,但这脚打门却缺少角度,再度被门将轻松将皮球抱住。

第41分钟罗吉奇左路带球突破,随后闪开防守球员获得空当,他的大力抽射被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

第54分钟澳大利亚队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麦克拉伦轻松推射空门得手。但麦克拉伦明显处于越位的位置,故而进球被判罚无效。

第57分钟里斯顿右路带球内切,吸引防守球员后将球分给门前包抄的罗吉奇。但罗吉奇却未能形成打门机会,被防守球员奋力破坏。

第60分钟韩国获得前场任意球,黄仁范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皮球直接越过人墙呼啸着飞向球门,但却稍稍偏出底线。

第63分钟莫伊禁区外拿球后直接选择抽射,但却将球打得太正,皮球被门将直接得到。

第67分钟澳大利亚队在对手门前形成混战,马比尔禁区左路将球勾回,包抄的卢翁戈迎球抽射,被门将奋力挡出。

第70分钟韩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朱世钟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皮球直接奔向球门,门将做出神勇扑救将球封出。

第75分钟比伊奇左路将皮球输送到门前,莱基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将皮球稍稍顶偏。

第80分钟澳大利亚获得角球,莫伊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洪喆禁区内防守的过程中竟然将球顶向自家球门方向,幸好门将反应准确,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81分钟韩国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石铉俊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顶偏。随后石铉俊举手示意对手犯规,但裁判却未予理会。

第88分钟韩国获得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朱世钟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虽然没有球员抢到落点,但皮球却鬼使神差般的直接旋向球门,不过皮球旋转角度太大,直接偏出底线。

补时阶段,澳大利亚开出角球到禁区外,罗吉奇的大力抽射造成门将脱手,混战之中卢翁戈补射空门得手,澳大利亚将比分追成1-1。

澳大利亚(4-5-1)

门将:1-瑞恩;

后卫:16-比伊奇、5-米利甘、20-塞恩斯伯里、19-里斯顿;

中场:8-卢翁戈、10-克鲁兹、13-莫伊、23-罗吉奇、7-莱基;

前锋:14-麦克拉伦

韩国(4-3-3):

门将:1-金承奎;

后卫:14-洪喆,19-金英权,4-金玟哉,2-李镕;

中场:7-黄仁范,13-具滋哲、17-李青龙;

前锋:10-南泰熙;18-文宣民、16-黄义助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