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带广站女子集体出发东道主夺冠 李丹获第8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2018年速滑世界杯日本带广站进入第二天,在女子集体出发比赛中,日本名将高木菜那以8分58秒090积60分夺冠,荷兰选手艾琳-舒顿8分58秒190积40分获得亚军,韩国选手金宝莱8分58秒530积20分排名第三,中国选手李丹9分03秒280积3分获得第八名,另一名中国选手陶嘉莹9分05秒280积2分获得第11。

女子集体出发共有24名选手参加,比赛中共有四次记分点。比赛开始后,李丹和陶嘉莹采取跟随战术,在第一个记分点,陶嘉莹全力冲刺得到了2分;此后,李丹逐渐上升到了第一位,在第三个记分点,她得到了3分。

比赛在最后一圈竞争进入白热化,原来处于领先位置的意大利选手洛洛布里吉达、荷兰选手舒顿你追我赶,日本选手高木菜那和韩国选手金宝莱突然发力,在最后一个冲刺记分点,和洛洛布里吉达、舒顿展开激烈争夺。依靠强有力的冲刺技术,高木菜那后来居上以8分58秒090率先撞线拿到了60分的积分夺冠,舒顿8分58秒190紧随其后拿到40分获得亚军,金宝莱8分58秒530拿到20分获第三名。李丹和陶嘉莹依靠中途拿到的分数,分别排名第8和第11位。(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