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挑战王简嘉禾李冰洁? 日本新星800米自由泳首秀演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日本00后超级新星池江璃花子的短距离自由泳、蝶泳在亚洲已经没有对手,在世界都属于一流水平,然而这位小将并不满足,准备挑战中国队王简嘉禾和李冰洁在女子中长距离自由泳的霸主地位,今年北岛康介杯,池江璃花子上演了800米自由泳首秀,结果却游得一塌糊涂,9分14秒54排名垫底,令人唏嘘!

池江璃花子出战女子800米自由泳,是的,你没有听错!

今天北岛康介杯继续进行,亚洲短距离自由泳、蝶泳女王池江璃花子意外出现在女子800米自由泳赛场。

池江璃花子是日本游泳后起之秀,今年雅加达亚运会,日本游泳在金牌数量能够与中国队打平,池江璃花子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她在短距离蝶泳、自由泳霸气十足,只要出赛就将冠军揽入怀中,她的成绩放眼世界泳坛都名列前茅。

然而目前,男女中长距离自由泳是日本队的短板,特别是女子中长距离自由泳,中国队双星王简嘉禾和李冰洁成为主角,不仅称霸亚洲,在世界范围内也仅仅落后于美国名将莱德基,今年短池世界杯,王简嘉禾还创造了400米自由泳短池世界纪录。

雄心勃勃的池江璃花子并不满足自己目前的成绩,打算尝试下中长距离自由泳,而这次北岛康介杯,她有机会参加800米自由泳,与中国双星隔空对话。

然而今天的比赛中,池江璃花子前100米游得尚可,但200米后彻底乱了节奏,自信心显得不足,体能也有些跟不上,甚至连二线选手都难以超越,最终的成绩是9分14秒54,排名垫底。

本来信誓旦旦,但结果却一落千丈,这种成绩、名次在池江璃花子的生涯是极其罕见的,即便在高中时代,她都不至于垫底,这对于一位亚运会多金王来说肯定是一件“耻辱”之事。

对于池江璃花子挑战800米自由泳,日本游泳社交媒体呈现出两种声音,一方面以支持鼓励为主,“池江璃花子加油,拓宽版图,未来在多个项目成就女王”,另一方面则冷嘲热讽不嫌事大,“别自不量力了,还是游好专项吧,毕竟并没有绝对实力赢下舍斯特伦、科洛莫维德尤尤。”(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