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球迷举标语:萨拉赫快进球,我要回家写作业!本尊暖心回应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埃及法老王萨拉赫又进球了!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非洲杯预选赛中,埃及在主场以3-2的比分战胜了突尼斯,萨拉赫则是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打进了绝杀比赛的进球,从而帮助埃及队取得了一场胜利。

萨拉赫的进球有点晚

相比于这粒进球,一位小球迷却在赛后成为了这场比赛的焦点人物,当时手举“萨拉赫,请你进球。我想要回家,我要写作业。”标语的球迷成为了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而在比赛结束之后,萨拉赫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调皮的小球迷成为了焦点

在对阵突尼斯的比赛中,埃及队一度与对手踢成了2-2平局,此时此刻,场边一位埃及小球迷打出标语“萨拉赫,请你进球。我想要回家,我要写作业”,不难看出,这位小球迷希望萨拉赫能够在比赛中发威,然后帮助埃及取得比赛的胜利。果不其然,最终萨拉赫没有辜负这位球迷的期望,在比赛进行至第89分钟的时候,萨拉赫打进了一粒非常经典的绝杀进球。

就这样,埃及拿下了对阵突尼斯的这场非洲杯预选赛,比赛结束之后,这位手举标语的小姑娘也就立马成为了“网红”。有意思的是,当萨拉赫看到了关于这个小女孩的报道之后,这位利物浦国王就立马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回应了这位小朋友,并对这个小球迷说了一声抱歉:“我真的想让你早点回家,很抱歉拖到了最后一分钟,但愿你的老师明天能理解这个情况。”

萨拉赫与小球迷暖心互动

众所周知的是,萨拉赫在赛场上有着“埃及梅西”的称号,其实从萨拉赫打进的这粒进球中,我们也不难看出梅西的影子。当时在右侧禁区前,萨拉赫与队友完成了经典的撞墙式配合,他带球突入禁区右肋,当时突尼斯后卫试图伸腿拦截萨拉赫,法老通过极快的步频完成了正面突破,并完成绝杀,而这样的动作正是梅西的招牌动作之一。当然,除了在赛场之上,萨拉赫在赛场之外也与梅西一样有爱,而这次与这位小球迷的互动也足以说明这一点。

(加加布鲁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