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视频直播快船vs篮网 路威带队冲击四连胜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早上7点,快船将客场对阵篮网,快船目前士气正盛,路威本场定会带队全力冲击四连胜。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属),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路威对飙丹吉洛-拉塞尔

比赛看点:快船能否收获四连胜

快船近期上升势头明显,上场击败马刺后战绩来到9胜5负,目前排名西部第五,他们距离第二的掘金也仅差半个胜场,球队正处于三连胜之中,并且近6战取得了5场胜利,近5场比赛场均轰下121分,接连拿下了雄鹿、勇士和马刺等强队,如今面对篮网,定会全力冲击四连胜,巩固排名的同时继续向上冲击。

快船虽然送走了小乔丹,但球队主力和替补实力非常均衡,替补中的路威和哈雷尔往往能带队打出一波高潮,球队的攻防表现均处于联盟前列,唯一不足之处是他们的主场表现更加,本赛季已取得7胜1负,而客场仅有2胜4负,本次客场作战,对他们是一次考验。

篮网本场是背靠背作战,他们刚刚击败奇才结束了三连败,取得勒维尔受伤后的首场胜利,目前战绩为7胜9负,排名东部第九,距离前八球队仅差半个胜场。

篮网在开局阶段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但勒维尔受伤后跌出了前八,不过球队并没有一蹶不振,经过调整后再次表现出令人惊讶的状态。但头号得分手的缺阵毕竟影响不小,本场面对强敌快船,球队需要力拼对手。

球星对决:路易斯-威廉姆斯vs拉塞尔

路威近期表现抢眼,在球队的三连胜之中,他对阵雄鹿拿到两双,面对勇士在加时赛包揽了球队的最后10分,上一场对阵马刺投中了关键的反超三分,本赛季他仍是最佳第六人的大热人选。

拉塞尔对阵热火发挥欠佳,上一场面对奇才16投8中砍下23分。在勒维尔受伤后,他需要承担更多的进攻重担。

历史交锋:快船近期占优

两队近2个赛季交手4次,快船3胜1负占据优势。2016-17赛季,快船主场127-95击败篮网,客场122-127不敌篮网。上赛季快船主客场双杀篮网。

预计先发阵容:

快船:贝弗利、亚历山大、加里纳利、哈里斯、戈塔特

篮网:拉塞尔、克拉比、乔-哈里斯、达德利、阿伦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