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排名观察:雄鹿紧追猛龙 西部次席竞争激烈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NBA常规赛今日共进行了8场比赛,猛龙不敌凯尔特人领跑优势仅剩半个胜场,开拓者负于森林狼让出西部次席,鹈鹕逆转尼克斯杀入前八。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今日数据之最,以及今日比赛过后,东西部各队排名有何变化?

东部联盟——

东部联盟排行榜

雄鹿紧追猛龙

在东部的强强对话中,猛龙客场116-123不敌凯尔特人,面对迎来爆发的欧文,莱昂纳德砍下31分15篮板4助攻3抢断回应,但洛瑞近期投篮手感不佳及两员大将6犯离场,猛龙遭遇三连败,同时排名第二的雄鹿主场123-104逆转公牛,猛龙的领跑优势仅剩半个胜场。

步行者守住前三

步行者主场99-91击败热火,奥拉迪波表现低迷,但此战他得到了队友的支持,球队得以守住了第三的排名。76人迎来了巴特勒加盟后的首胜,大帝受到手伤困扰,但巴特勒表现高效,西蒙斯也在积极适应,他们主场113-107拿下爵士,仍排名第五。

排名三至五位的步行者、凯尔特人和76人之间没有胜场差,落后第二的雄鹿2个胜场。相比步行者,76人和绿衫军后劲更足,76人能磨合到何种程度,决定着他们最终能达到的高度,而凯尔特人赢下猛龙后士气大振,最强绿军呼之欲出,如能保持这种状态,他们将很快升入第一集团。

奇才冲八受阻

之前取得三连胜上升势头明显的奇才冲击前八受阻,他们主场104-115负于篮网,战绩变为5胜10负,距离前八球队已有2个胜场。获胜的篮网结束三连败,7胜9负距离第八的魔术相差半个胜场。

东部目前排名为猛龙第一(12胜4负)、雄鹿第二(11胜4负)、步行者第三(9胜6负)、凯尔特人第四(9胜6负)、76人第五(10胜7负)、活塞第六(7胜6负)、黄蜂第七(7胜7负)、魔术第八(7胜8负)。

西部联盟——

西部联盟排行榜

开拓者退居第三

开拓者近况不佳,首发5人三分球合计18投仅3中,球队客场96-112负于森林狼遭遇两连败,战绩被掘金追平退居第三,今日没有比赛的掘金升至次席。

多队竞争次席

灰熊主场112-104击败国王,收获两连胜的同时升至第四。排名第四至第六的灰熊、快船和雷霆同为9胜5负,距离第二的掘金仅差半个胜场,西部次席之争异常激烈,近期或将频繁易主。

鹈鹕杀入前八

鹈鹕主场129-124逆转尼克斯,战绩追平国王杀入前八,输给灰熊的国王降至第九。爵士不敌76人后遭遇两连败,排名已被火箭超越,7胜8负降至第十二。森林狼迎来了送走巴特勒后的三连胜,战绩提升至7胜9负,排名超越独行侠升至倒数第三,距离前八球队还差1.5个胜场。

西部目前排名为勇士第一(12胜4负)、掘金第二(10胜5负)、开拓者第三(10胜5负)、灰熊第四(9胜5负)、快船第五(9胜5负)、雷霆第六(9胜5负)、湖人第七(8胜6负)、鹈鹕第八(8胜7负)。

今日数据之最:

得分王:安东尼-戴维斯(鹈鹕)、凯里-欧文(凯尔特人) 43分

浓眉哥与欧文同砍43分

在鹈鹕逆转尼克斯的比赛中,浓眉哥首发出战40分钟,他25投16中,其中三分球4中1,罚球15中10,狂砍43分17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43分创个人本赛季得分新高。球队上半场大比分落后,浓眉哥站出来接管了比赛,成为球队获胜最大功臣。近5场比赛,浓眉哥场均轰下31分15.2篮板5.2助攻2.6盖帽,扛着球队重返前八。凯尔特人的欧文也轰下43分,是他本赛季的单场得分新高,同时他的生涯总得分突破了1万分大关。

篮板王:哈桑-怀特塞德(热火)、德怀特-霍华德(奇才)、安东尼-戴维斯(鹈鹕) 17篮板

霍华德等3名球员摘下17篮板

在奇才主场负于篮网的比赛中,霍华德抢下17个篮板,其中6个前场篮板,他全场高效13投9中,罚球10中7,贡献25分17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得分和篮板都是本赛季单场新高,魔兽是比赛中表现最耀眼的球员,在进攻端展现了惊人的统治力,首节更是5投5中拿到11分5篮板1抢断,但状态出众的他在球队仍被当为蓝领球员使用,进攻中更多的担任掩护挡拆的角色,无法更好的帮助球队,球队落败他的豪华数据变为空砍。在热火客场负于步行者的比赛中,白边同样抢下17个篮板,其中8个前场篮板,全场他15投6中,拿到12分17篮板2盖帽。鹈鹕的浓眉哥在比赛中也抢下17个篮板。

助攻王:凯里-欧文(凯尔特人) 11助攻

欧文贡献11次助攻

在凯尔特人主场通过加时赛擒下猛龙的比赛中,欧文首发打了38分钟,他26投18中,其中三分球6中3,罚球6中4,轰下43分2篮板11助攻3抢断1盖帽。这是欧文生涯首次打出40+10的数据,面对领头羊猛龙,欧文打得格外强硬,每次球队陷入被动他都会挺身而出,末节更是独得19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并在加时赛继续砍分带队确立领先优势,之后面对对方的包夹防守,他两次助攻霍福德得分,用助攻杀死了比赛悬念。

抢断王:多诺万-米切尔(爵士)、戈登-海沃德(凯尔特人)、贾伦-杰克逊(灰熊)、达伦-科里森(步行者)4抢断

米切尔等4名球员均贡献4次抢断

在爵士客场负于76人的比赛中,米切尔手感不佳,尽管砍下了31分2篮板4抢断1盖帽,但是他35投仅13中,成为近4年里首位单场比赛出手35次且没有助攻的球员,球队惜败对手。在凯尔特人主场通过加时赛擒下猛龙的比赛中,海沃德打了赛季新高的39分钟,8投4中得到15分5篮板5助攻4抢断。在灰熊主场战胜国王的比赛中,小贾伦-杰克逊16投11中贡献27分6篮板4抢断2盖帽,27分是他本赛季得分新高,他和小加索尔组成的内线双塔发挥出色,联手控制了内线,带队赢下比赛。在步行者主场拿下热火的比赛中,科里森7投仅1中得到4分2助攻4抢断。

盖帽王:乔尔-恩比德(76人)、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迈尔斯-特纳(步行者) 3盖帽

大帝、字母哥等3名球员贡献3次封盖

在76人击败爵士的比赛中,受到手伤困扰的恩比德20投7中,其中三分球4中1,罚球9中8,得到23分7篮板2助攻2抢断3盖帽。在雄鹿逆转公牛的比赛中,字母哥首发出战31分钟,他15投8中,其中三分球4中2,罚球9中5,拿到23分13篮板4助攻3盖帽,带队逆转对手,字母哥本赛季的表现光芒四射,在最新一期的官方MVP榜中,他继续高居榜首。在步行者主场拿下热火的比赛中,特纳首发出场28分钟,11投4中贡献12分7篮板4助攻1抢断3盖帽。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