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带广站女子500米小平奈绪稳居霸主 金京珠再创个人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速度滑冰世界杯带广站第二比赛日揭开序幕。女子500米第二次,东道主选手小平奈绪再次登上最高领奖台,中国选手金京珠38秒628刷新了自己500米的个人最好成绩。

小平奈绪(资料图)

划重点

  1. 冬奥会冠军小平奈绪37秒298夺冠,继续保持不败神话。
  2. 三名中国选手跻身女子A组比赛,金京珠再次刷新个人最好成绩。

精彩回顾

女子500米第二次,中国共有三名选手跻身A组比赛,分别是李奇时,田芮宁和金京珠。

李奇时在第二组外道登场,和她同组的是哈萨克斯坦选手叶卡特琳娜-艾多娃。李奇时的起跑不算快,前100米的成绩为11秒15,艾多娃的成绩为10秒66。后400米,李奇时提速直追,奈何起跑相差的距离略大,最终成绩为38秒77,落后同组选手0.27秒。

田芮宁在第三组外道亮相,同组选手为荷兰选手德-琼。田芮宁从起跑就开始拉开优势,并且将领先持续到了冲过终点。田芮宁的最终成绩为38秒75。

金京珠在第四组内道出场,和她同组的是加拿大选手凯琳-伊凡娜。金京珠在上一场比赛以38秒813创造了自己在500米的个人最佳成绩。本次竞速,金京珠和伊凡娜的前100米几乎是齐头并进,在进入最后400米时,金京珠开始发力,以38秒62的成绩再次刷新个人最佳。

平昌冬奥会女子500米金牌得主小平奈绪在第八组登场。从上一场的现场情况来看,小平奈绪或是带伤上阵,不过这并不能动摇她在500米的霸主地位。鸣枪之后,小平奈绪就如同离弦之箭冲出,100米成绩为10秒40,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一。后400米,小平奈绪滑出了26秒9的单圈成绩,最终以37秒298捍卫自己的不败战绩。同组的俄罗斯选手戈利科娃成绩为37秒893。

第十组登场的奥地利选手赫尔佐格获得了银牌,俄罗斯选手法特库琳娜获得铜牌。(豌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