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生结弦右脚踝再次受伤?训练中摔倒,敷冰袋离场

腾讯体育11月17日(文/应虹霞)平昌冬奥会前可怕的一幕再现了?据日本多家媒体曝料,莫斯科当地时间17日,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结弦在进行自由滑的赛前公开训练中,右脚踝扭伤,最后敷着冰袋“拖着伤脚”离开训练场,目前能否参加当晚的自由滑比赛尚是个未知数。

羽生结弦离场时右脚敷着冰袋

相信很多花滑迷们对去年同一时间,羽生结弦在日本NHK杯上右脚踝在做勾手四周跳时受伤的一幕至今记忆犹新。幸运的是,不到100天后,羽生结弦在平昌冬奥会完美复出,顺利蝉联了冬奥会男单冠军。

但不幸的是,同样的一幕似乎在今天重演了。据多家日媒曝料,莫斯科当地时间17日,昨晚刚刚在莫斯科站短节目比赛中再次刷新世界最高分的羽生结弦,在自由滑的赛前公开训练中,在做一个后外结环四周跳时,落地之际扭伤了右脚踝。

羽生摔倒瞬间表情痛苦

现场工作人员这样描述羽生结弦受伤时的情况,“他当场葡伏在地。起身后,他一边思考着什么,一边缓缓地滑行了数圈。其间,音乐一直在响着,但他还是中断了训练。”

离开训练场之际,羽生结弦被曝患处敷着冰袋,“拖着伤脚”登上的大巴。尽管自己腿部不适,羽生还是对追上来的媒体道着“辛苦了!谢谢你们!”,在被问到伤情时,羽生只回答说,“没事没事。”

在昨晚的短节目比赛中,羽生以 110.53分刷新了新规则下的世界最高分。今晚的自由滑比赛,世人期待他在自由滑和总分上都再次刷新此前芬兰站上创造的纪录。但突如其来的脚伤,令这样的期待蒙上了一层阴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