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军训国脚实弹射击5发49环 教官惊喜:天才!留下吧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国足集训队第一期50多名队员,已经在山东泰安军训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进行了实弹射击训练,其中一位队员5发子弹打了49环。

国足集训队参加军训

今年10月8日,55名25岁以下男足运动员接到足协调令,奔赴北体大体检,5天之后,这批队员抵达山东泰安,随当地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特种部队军训,磨练意志,强化作风,增加荣誉感。

1个多月的军训生活很快接近尾声,今天,队员进行了实弹射击训练,据著名足球记者刘翔宇透露,这项训练中,教官率先垂范,5发子弹打出了48环的好成绩;北方某队射手,则交出了“5发49环”的成绩。教官大喜,称:“天才啊,留下来吧!”

特种部队里大都是身经百战的老兵,5发48环的成绩算不上多优秀,也是不错的成绩了。而集训队的队员,5发子弹49环的成绩,相当于有4枪是满环,这对于一个只参加过一个月军训,没有经过专门射击训练的人,已经算是很不错的成绩了。

教官说“留下来”也不过是一句玩笑话,但也是对队员射击成绩的一个肯定。

本期集训将在11月19日结束,当天,队伍将举行军训结业典礼,足协已经邀请各俱乐部负责人出席,足协还特别强调,所来参加人员食宿和交通费自理。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