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球人度假“鄙视链”:梅西吃肉特狮看海 C罗求婚瓜帅竟赴监狱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难得的4天假期,足球界的人们怎样度假?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把“旅游鄙视链”里最底层的内容给玩出了艺术气息,而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把最顶层的内容给游出了无人能及的境界。

关于旅游这件事,有一条广植于人们心中的鄙视链:郊游的被跟团游鄙视,跟团的被自驾游鄙视,自驾的被海外游鄙视,海外游被室内游鄙视。今天这篇新闻重点介绍位于鄙视链两头的旅游方式,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和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联手把链条里中间那一大堆人全给秒杀了。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给球员们放了4天假,从本周五到下周一休息。球员们各种旅游方式,大部分是海外游,少部分是探亲游。最吸引网友流量的新闻是梅西一家人迪拜游,巧遇博格巴,一起用餐时梅西吃掉了厨师手里刀尖上的一块肉。这主要是因为他是梅西,才有热点。比如几名球员去加纳利群岛海滩游,毫无出彩奇闻。

梅西、博格巴前往迪拜 跟网红学习撒盐、刀尖上吃肉

门将特尔施特根的渡假方式是鄙视链最底层的郊游,他硬是把最底层玩出了高端艺术气息。特尔施特根来到了巴塞罗那海边的栈桥下,拍摄了一张媲美大片的照片。他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这张照片,并且写道:“只有你,加泰罗尼亚!”网友跟帖留言有一条精彩的:“外面太闹了,我只想欣赏浪花。”

特尔施特根看海

鄙视链最高层的室内游,被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给玩出了新境界。瓜帅从曼彻斯特回到了巴塞罗那,他访问了加泰罗尼亚监狱。没错,是监狱!他访问的监狱,专门关押政治犯。网友在西班牙媒体的留言板上热情踊跃地发言,有人写道:“佩普这是提前来瞧瞧自己将来可能生活的地方吗?”还有人揭秘般写道:“他这是来探望老朋友的(前加泰罗尼亚政府主席普伊格蒙特)。”

瓜迪奥拉“游”监狱

假期不度假,单独训练的球员也是有的,他就是巴萨中后卫维尔马伦。这位比利时国脚正在养伤中,他没有去旅游,而是每天来到甘伯体育城的健身房,在理疗师的陪同下接受锻炼和康复工作。维尔马伦的巴萨生涯,伤停时长基本超过绿灯日子,他的大部分假期都是在健身房里度过的。

足球界并非每一位在假期里加练的球员都是为了养伤,比如著名的自律球员C罗,他经常一到假期就主动加练。这个假期,C罗带着女友乔治娜玩了一把浪漫,花3万欧元喝了一顿酒,还邀请乔治娜看了芭蕾舞,并且完成了求婚。转天,C罗就重返训练场,撸铁跑步不亦乐乎,不得不令人叹服他的职业精神。

求婚后转天C罗就重返训练场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