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架雪车欧洲杯陈文浩憾失奖牌 耿文强无缘前十

冰雪腾讯体育2018-11-17 14:32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2018-2019赛季国际雪车联合会钢架雪车欧洲杯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结束首日争夺。男子比赛,陈文浩以1分46秒81获得第七,与奖牌擦肩而过,耿文强获得第13名;女子比赛,中国队两位选手龙承凤和戚静华均闯进决赛,分获第12和第20名。

耿文强在冬奥会比赛中 资料图

新赛季,中国钢架雪车队以北美杯开启赛季首秀,这是一个比较低级别的赛事,根据国际雪车联合会的规定,世界排名前15的选手都不能参赛,即便如此,中国队还是高度重视,力争发挥出冬训水准,首日比赛,耿文强就夺得冠军,这是中国钢架雪车队成立以来首个冠军,也是新赛季中国健儿在雪上项目拿到的首金。第二日,闫文港获得亚军,中国队全面丰收。

本周,中国队前往奥地利因斯布鲁克,但队员分成两组参赛,闫文港、林回央、杨丹霞出战洲际杯,两日比赛中,中国队的最好名次是闫文港一个第八名。而耿文强、陈文浩、戚静华和龙承凤征战欧洲杯。

男子钢架雪车比赛中,陈文浩第一轮出发5秒02,完赛成绩53秒31,排名第八;第二轮,陈文浩出发成绩4秒97,完赛成绩53秒30,排名第九;两轮过后,陈文浩以1分46秒81获得第七,与奖牌擦肩而过,按照国际雪车联合会的规定,钢架雪车比赛第三到第六名均获得铜牌。

耿文强对赛道的适应性不如陈文浩,第一轮,他的出发成绩5秒09,完赛成绩53秒57,排名第12位;第二轮,耿文强的出发出现失误,长达5秒12,这严重影响了他的发挥,这一轮完赛成绩是53秒71,排名第16位,两轮过后,耿文强以总成绩1分47秒28获得第13名。

德国选手库切勒(Kuechler Fabian)发挥出色,以1分45秒65的成绩夺得冠军,第一轮,库切勒52秒88,第二轮52秒77。英国名将托马斯-杰克第一轮52秒93,第二轮成绩52秒92,总成绩相比库切勒慢了0.20秒,屈居亚军。俄罗斯选手卢克苏列夫以1分45秒98获得第三名。

女子钢架雪车比赛,龙承凤第一轮滑出了55秒20的成绩,排名第13位,第二轮,龙承凤滑出了55秒29的成绩,排名第10,综合两轮成绩,龙承凤以总成绩1分50秒49获得第12名。戚静华第一轮56秒18,第二轮55秒98,两轮总成绩1分52秒16,获得第20名。英国选手史密斯-玛德琳以1分47秒84获得冠军。(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