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收官战次轮汤普森领先 刘钰末尾抓鹰并列第13位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LPGA的收官之战CME巡回锦标赛在佛罗里达州蒂伯龙金色球场完成了第二轮赛事。莱克西-汤普森最后时刻连续得分,以-12杆实现了对布里特莉-林西科姆的反超。后者因为最后4洞连丢4杆,只能以-9杆与艾米-奥尔森并列第2位。中国球手刘钰因为在17号洞打进老鹰,以总成绩-4并列第14位。

蒂伯龙球场无论球道还是果岭的面积都非常大,所以有时候攻上球道/果岭并不意味着有得分的机会。

并列第2位出发的林西科姆的开场非常好,多次推进中长距离的小鸟推,在前14洞共抓住5只小鸟,没有掉杆,曾以-13杆大幅度领先。可惜好景不长,最后4洞,她一直倚靠的推杆发挥不灵。15号洞,在标准杆上果岭的情况下,33岁的大炮手出现了4推,包括了2码内的3推,吞下双柏忌。进入17号洞(五杆洞),在第2杆打穿果岭的情况下,她在长草上用推杆又出现了失误,球没停在果岭上,反而进入了收球区,再吃柏忌。

到了18号洞,攻果岭效果极佳的情况下,她1码内又出现了3推,“鸟变鸡”再丢1杆,4洞之内林西科姆打出+4,单轮71杆(-1),总成绩跌至-9杆并列第2位。谈及第二轮的表现,她表示:“我只想马上回家洗个澡,忘记这一天。但始终还是交出了低于标准杆,不是完全没有收获。”

首轮领先者艾米-奥尔森交出2只小鸟、2个柏忌的72杆,总成绩维持在-9杆与林西科姆并列。

后半赛季基本处于休息状态的汤普森本周在家乡的比赛显得神采奕奕。虽然开局没有太多得分的良机,但铁杆的发挥始终稳定。第二轮的比赛中,她的标准杆上果岭率达到100%,并在后半段多次把球放在洞边。因为最后3洞的连续打鸟,汤普森以5只小鸟0柏忌的67杆(-5),总成绩-12杆单独领先。67杆是第二轮的最佳成绩,同时汤普森是全场唯一一位36洞都没有掉杆的球手。

对于换回老推杆后,取得这么好的表现,汤普森说:“我是得心应手的。果岭并不复杂,只要推上线,控制好速度就够了。”

日本球手畑冈奈纱的发挥的起伏让人难以置信,首轮交出8只小鸟10个帕,但第二轮只有14个帕与4个柏忌,多次在沙坑中挣扎,成绩跌至-4杆并列第13位。

唯一参赛的中国内地球手刘钰在第二轮的3、4号洞吞下柏忌,后面没有太多好的机会,直到17号洞,她擒获老鹰,成绩为72杆,总成绩保持在-4杆。对于比赛的发挥,刘钰认为果岭的速度比前一天快了很多,没有适应过来。所以开始时经常推大,后面却又经常推小。

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一位的阿瑞雅在出门就遭受当头棒喝,连续3洞打柏忌。随着比赛的进行,她开始慢慢稳住状态,以71杆(-1)完赛,总成绩-3并列第20位。

本次比赛不设晋级线,所有球手都可以获得晋级。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