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第4周周最佳公布:易建联携手萨林杰当选

易建联与萨林杰当选第四周周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CBA公司公布了第4周周最佳球员,广东男篮核心易建联成为本土最佳,而外援的周最佳球员则由深圳男篮的萨林杰当选。

在第四周的两场比赛中,广东男篮相继战胜了天津男篮和青岛男篮,取得2连胜,易建联场均能够砍下29.5分和8.5个篮板,帮助广东男篮豪取12连胜,他们也成为了目前联赛中唯一保持不败的队伍。易建联的综合得分为29分。

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在联赛第6轮客场与江苏苏州肯帝亚男篮的比赛中崴伤了脚踝,医生建议休息一周以上的时间。虽然广东男篮连战连胜,所向披靡,但是易建联仍然求战心切,在第11轮与天津男篮比赛之前向主教练杜锋请战,复出首战便狂砍赛季新高的42分,并贡献11个篮板,另外7次扣篮也是赛季新高。而易建联也入选了新一届中国男篮的大名单。

而深圳男篮大外援萨林杰在第4周的3场比赛中独揽30.7分和16个篮板,帮助球队取下3连胜,他们战胜的对手分别是天津、江苏和苏州。其中在与天津男篮和山西男篮的比赛中,深圳男篮均半场就狂轰81分,萨林杰更是一马当先,内外开花连连砍分。在开局一度发挥不稳定的情况下,深圳男篮在萨林杰的带领下状态越来越好,目前已经取下6连胜,以9胜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三名。萨林杰的综合得分为43.67分。

萨林杰上赛季作为兰佩的备胎被深圳男篮签下,本来预计等到兰佩伤愈,萨林杰就会被替换,不成想这名前凯尔特人名宿居然越打越好,在和新疆、广东和四川三支冠军队伍的较量中砍下高分,于是深圳男篮决定让萨林杰转正继续征战新赛季联赛,而萨林杰也成为CBA联赛历史上首个转正的外援。休赛期,深圳男篮续约萨林杰,双方再续前缘。

下一战,广东男篮将客场挑战山西男篮,而深圳男篮的对手则是吉林男篮。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