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否认8500万买登贝莱 人手充足冬窗不用引援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英超积分榜,利物浦落后曼城2分,业内和球迷都希望利物浦再加把火,冬季进补一名世界级球员,以更好的竞争和抗衡曼城。不过克洛普已经打消了外界的这个念想,《回声报》表示,克洛普没有在冬窗引援的想法,至于在巴萨不得志的登贝莱,更感没有必要。

克洛普冬窗无引援计划

对一月份的转会态度,克洛普说道:“如果有疯狂的事情发生,可能我们得重新思考,但我不希望会是那样。”克洛普指的疯狂的事情,是重大伤病的出现。

克洛普不希望在冬窗增加人手,一是对现有阵容感到满意,二是人员也比较充足。他说:“目前来看,我们不必惊慌,除非伤病袭来,在当下我们球队的每个位置,都有2名、3名甚至4名球员可以打。因此我没有理由再去市场上寻找,比如再引进一名前锋。我们现在做要的是,激活球队每一名球员的能量,进一步提升球队的质量。”

之前传言,即将开始的冬窗,利物浦要8500万英镑来报价登贝莱,对此克洛普已经明确表示是无稽之谈:“我从不评论转会谣言,登贝莱?不是利物浦在1月份的目标,甚至到明年夏天也不是。”

《回声报》表示,由于利物浦战绩稳定,克洛普比较仰仗一套主力阵容,外加沙奇里、法比尼奥等人。于是很多替补球员没有足够的机会,比如莫雷诺(3场)、拉拉纳(5场),当然,像洛夫伦(4场)、克莱因(0场)、张伯伦(0场),则是因为被伤病拖累,因此,这些球员将是克洛普下一步的计划。而至于奥里吉(1场)、索兰克(0场)、马尔科维奇,克洛普的考虑是在冬窗或明年夏天将其出售或租借。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