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职业碗投票通道开启! 看各队如何“花式拉票”

腾讯体育讯 虽然职业碗比赛近几年一直受到观众的诟病,失去了高对抗性的明星赛屡屡让观看比赛的人们大为失望;但是对于球员而言,能够入选职业碗是一种对他们今年比赛表现的认可。所以2019年职业碗比赛也如期而至,这项赛事将于1月27日在奥兰多举行,而球员投票通道也于日前正式开启,球迷们可以通过自己的投票表达对于球员们的支持了。

而有更多的球员入选职业碗,对于球队的实力也是另一种肯定。所以当职业碗投票通道开启之后,无论是球队还是球员们都开启了各自的拉票活动。

迈阿密海豚队为了让球迷的投票更有信服力,在他们的拉票推特中特地标注了投票的理由,比如开季至今还未放出一次擒杀的拉瑞米-唐希尔。

卡罗莱纳黑豹队就恨不得让他们的每一位入选的球员都参加这项赛事,东特-杰克逊、马里奥-爱迪生、克里斯蒂安-麦卡菲……但是处于联盟前列的,都逃不过官推的pick。

当然,多数球队还是发一条官推号召自己的球迷们多多投票支持,比如说喷气机队和德州人队。

每年的职业碗投票都有一些位置特别的紧俏,除了历年来争论颇多的各家四分卫和总共只有4个名额的安全卫之外,今年值得关注的是跑卫位置的选择,有8名总推进码数超过1000码且达阵数在6个以上的跑卫要争夺职业碗的6个席位,以至于很多中立球迷在选择跑卫时发现名额根本不够用。而外线卫的位置上,以擒抱见长的基克-阿隆索和新秀达柳斯-莱昂纳德也需要和一众冲传高手来竞争6个参赛名额。不过如果您是一位某支球队的私生粉,那事情就简单很多了,筛选球队之后尽情的刷票吧!

(爱宝)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