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骑士1-4大败蓝调 战绩惨淡跌落分区倒数第二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7日,在2018-19赛季NHL常规赛比赛中,坐镇主场德国电信中心的维加斯金骑士队1-4不敌来访的圣路易斯蓝调队。此前蓝调队6-7-3位列中央赛区垫底,金骑士队8-10-1位列太平洋区倒数第二。

比赛焦点

本赛季蓝调的最大问题就是很难赢下小比分差比赛,而金骑士队目前最大的问题是进攻,目前金骑士场均进球2.53位列联盟倒数第三,除了斯塔斯尼的缺席之外,本赛季被金骑士寄予厚望的原加拿大人队长帕切奥莱蒂15场比赛仅仅2球2助,球队除了马尔谢索和威廉-卡尔松表现勉强不错之外,进攻线上并没有核心球员能带领球队胜利。金骑士最近十场比赛战绩4-6-0,赢下的四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小鸭、飓风和参议员,实力都是稍逊一筹的球队。

精彩回顾

开场蓝调后卫先送上大礼,6分钟金骑士队贝勒马尔后场直接将球挑向前场,蓝调后卫贡纳尔松处理球非常随意,拍马赶到的卡里耶直接断球后单刀面对蓝调门将杰克-艾伦,卡里耶冷静将球打进,金骑士1-0领先。落后之后的蓝调开始发威,6分34秒,塔拉先科在金骑士门前控球,金骑士两名后卫迅速冲撞拼抢,塔拉先科假动作之后将球分给了身后的奥莱利,后者反手拉杆晃过了金骑士所有的防守球员面对弗洛瑞打远角将球打进,蓝调1-1扳平比分。

第二节比赛一上来,埃蒙德松和法布里连续打门都被弗洛瑞漂亮的化解。第二节6分钟蓝调队塔拉先科在右路控球和舒瓦茨做交叉换位,舒瓦茨接球后快速将球扫到门前,奥莱利门前垫射将球打进,蓝调2-1反超比分。第二节比赛16分30秒斯丁在攻区争球成功后回传蓝线,埃蒙德松将球扫向门前,申恩在门前垫射将球打进,蓝调队3-1领先。1分钟之后蓝调卷土重来,邓恩在蓝线大杆扫到门前被弗洛瑞扑出,不过弗洛瑞扑救后球反弹的位置不佳,蓝调前锋松德奎斯特拍马赶到连续两杆打门将球打进,蓝调4-1领先。

第三节比赛尽管金骑士大比分落后,不过蓝调靠着他们优秀的控制能力完全掌握了场上主动。1分钟奥莱利和申恩分别打门都被弗洛瑞扑出,之后金骑士队霍登和伊金分别打门都被艾伦扑出。8分钟金骑士的塔奇和贝勒马尔分别打门都被艾伦化解。12分53秒弗洛瑞再度做出神级扑救,彼得兰杰洛近在咫尺的两杆打门都被弗洛瑞化解。14分52秒金骑士马尔谢索打门被艾伦扑出。最终蓝调队客场4-1击败了金骑士。

球员数据

奥莱利本场比赛有两粒进球,申恩和松德奎斯特各有一粒进球。塔拉先科和舒瓦茨各有2次助攻。艾伦32次扑救,扑救率97%

金骑士队卡里耶攻入一球。贝勒马尔和科林-米勒各有4次射正,弗洛瑞31次扑救,扑救率88.6%。

(fuyum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