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球员认为安东尼不适合他们 今夏会面是甜瓜发起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一些热火球员认为卡梅隆-安东尼并不适合他们,今年休赛期安东尼的经纪人的确和热火进行过会面,但是那是由安东尼阵营发起的。

安东尼与火箭分手后将何去何从

当传出火箭将和安东尼分道扬镳的消息之后,有媒体猜测热火可能会成为安东尼的潜在新东家,因为今年休赛期双方进行过会面。

昨天ESPN火箭跟队记者蒂姆-麦克马洪在接受腾讯-ESPN前方记者Coral的采访时,也证实热火曾有意安东尼。“现在还没有任何球队主动来接触安东尼团队,之前可能开拓者有一定意向,而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是非常好的朋友,湖人也对甜瓜会有意向。”麦克马洪说,“还有德怀恩-韦德所效力的热火。但是现在为止,包括这些意向球队在内都没有联系安东尼。”

不清楚热火现在是否仍然对安东尼有兴趣,但是一些热火球员认为,安东尼并不适合他们球队。而且今年休赛期安东尼的经纪人和热火进行会面,是由安东尼阵容发起的,并不是热火方面发起的。

安东尼在今年休赛期先是被雷霆交易到老鹰,在与老鹰达成买断协议之后,他最终以一份为期一年价值2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加盟火箭。本赛季安东尼仅为火箭打了10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29.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3.4分、5.4个篮板、0.5次助攻和0.4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0.5%,三分命中率为32.8%。

麦克马洪也分析了安东尼现在遭受冷落的原因,他说道:“是因为他的打法真的不太适合这个联盟,他无法为一支赢球的球队做出贡献,所以导致陷入无人问津的困境。”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