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CAA真的大结局了!小詹姆斯能打得全联盟都想哭!

勇士组成五巨头的时候,我认为 NBA 接近大结局了!

于是开始转战 NCAA,当我看到杜克的阵容时,我认为 NCAA 已经大结局了!

蓝魔杜克这阵容还让人玩吗?

几乎场场都是 MVP 的 R.J.巴雷特

打法稳得不行的卡梅隆·雷迪什

还有打法及其恐怖的锡安-威廉姆森(Zion Williamson)

为什么用恐怖这个词呢?只要他上场的比赛你只能期待别输太多,这大家伙光是站在对面,对手只能感受到绝望!

身高 2 米 03 体重接近 130 公斤这什么概念?目前 NBA 最重的球员是博班,他也才 131.5 公斤,而威廉姆森如果顺利进入 NBA,他就是第二重的球员。

虽然小威同学的真的很大只,但这完全不妨碍他在空中飞行,说他是飞猪二代绝对没问题。

扣篮真的很!凶!残!先放几张预警,18 岁以下请在家长陪同下观看!

这种飞天遁地的打法,看完我真的想报警!今年杜克的 NCAA 首秀,威廉姆森 28 分 7 板,血洗二号种子肯塔基 34 分,突破上篮如入无人之境。这么能飞的大胖子,真想不到如何防守。

一旦跑快攻,就是一场充满力量与美感的扣篮盛宴

威廉姆森的表现异常稳定,第二场比赛27 分 16 板 6 盖帽,这完全就是统治级别的表现!全部包上来都没用,强壮的身体压根挡不住,跟他打球的换成是我,我只想躲开他!

别以为胖子就笨重,他身体的灵活性,是你完全想不明白的疑问。

毁了别人的篮球梦!说的就是他这样的盖帽。

威廉姆森打球讲究的是效率,第三场比赛,12 投 10 中砍下 21 分 9 板,这个赛季命中率达到恐怖的 82.1%。

艾玛,我真的想报警了!,他的比赛就是扣扣扣,然后观众热情欢呼,对手面如死灰!

完全跟表演一样的打法,让人忍不住想为他鼓掌。

不吹不黑,这个空接到底什么水平?

威廉姆森的球风,一直都是暴力野兽派,如果要将他类比成 NBA 的某个人,除了皇帝詹姆斯之外还能有谁?

拖着这么重的身体,完成这么多不可思议的动作,他身体上的天赋已经是历史级别,这东西真的羡慕不来。

在 2019 年选秀模拟中,威廉姆森也已经超越巴雷特,成为状元的最大热门。

看威廉姆森打球,给人更多的是视觉冲击,可能他的技术还有待进一步打磨。

可那又如何?他的打法足以让人忘记一切。

曾经的詹姆斯是这样打

飞猪巴克利也是这样全场飞

如果当年错过了他们的表演,这次千万要像追连续剧一样,每场不漏的看威廉姆森的比赛。

因为你将见证到可能是历史上,最具震撼力的 NCAA 表演。

切记带好速效救心丸,因为他将随时带给你“惊吓”!

来腾讯体育 App,独享精彩 NCAA 赛事,见证威廉姆森的大学传奇!

(洛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jjinq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